close

十二月终于到了
老实说,我是今天才突然发现
“ 啊,原来十二月了啊?”
总结来说,这个月是个 “等待世界末日“ 的月份
有人已经在准备提完所有的存款出来,然后在21号那天烧钱吗?( 谁会去烧钱啊?)
( 第一段就总结了,喂,写稍微长一点啦~ )

不知不觉进入大学也快要一个月了
大学给我的感觉并不大学
除了回家的时间非常有弹性之外,其他的感觉就像去补习一样
哦,还有学校的老师都比以往的老师更令人觉得无奈吧?
反正马来西亚的大学教育大致上也和中学差不多一样~
所以说,这已经不是什么值得大惊小怪和抱怨的事了~XD

话说,最近网上流传一段影片,说一个美国女主播公开反驳恶劣观众来信
可以上youtube去看看,我觉得女主播说的话很引人深思
虽然很多时候,有些人会说那些激励的话都是不现实、拿来骗人的话
有人会说:“我不如直接告诉你残酷的事实,这样你更快知道现实,不要再有无谓的妄想!“
我没说这样不对,只是我在想
这个世界其实已经很残酷了,有必要让它再更残酷下去吗?
现实的话可以一棒敲醒人,只是也很容易敲碎人的希望和热情

不然为什么专家都在说,要多一点鼓励孩子,否则他们长大后会成为负面的大人?
孩子需要鼓励,难道青年/大人不需要吗?
总结来说,我觉得不断用言语打击别人,然后大言不惭地以为自己是 ”现实主义者“ 的人很糟糕
现实主义者很现实,但是好的现实主义者不会把自己的主义强加在别人身上,强硬打击别人
毕竟他们会觉得 :“ 就算那个人很容易被我影响,那又怎样?我又不会因此多了几个钱,干嘛浪费我的时间?"
这才是现实,无端端打击别人还自认为是 ”为别人好“ 的人,只是单纯的性格差劲透顶啦~

【世界应该由希望构成】
人类总是喜欢对别人残酷,来确定自己的重要性吗?
真是不幸的渺小~


其实不知道为什么,可是人年龄越增长,真的会越怀念过去
而且会想起以前的事,自己做过的事、说过的话;别人对你做的事、说的话
每个阶段都有一些特别难忘的事情
特别让自己觉得 “当时到底应该怎样处理,才会有更好的结果?”
答案总是 “不知道,当时的决定已经是经过最深的思考,尽了最大的努力去做”

事实是,就现在的结果来看
有很多事情没什么好结局
只是,可以怎样?没怎样,就继续走下去好了
只需要知道自己当初做了这个决定,不要后悔
然后就这样走下去

性格差劲、喜好打击别人的人说:生活很困难、不会有很多变化,你还是滚回去痛苦,然后被生活击倒吧!
希望世界和平、减少痛苦的人会说:生活里随时都可能有惊喜,只要走下去,风景终究会转换的





亲爱的,你过得好吗?
有时候,你希望在乎的人过得好,其实是很任性的行为
怎么可能有人会永远都过得好呢?
总会有挫败、沮丧的时候,那不是你乐见的情况,但也不是可以避免的事

所以,你过得好吗?
希望你过得好

即使过得不好,至少你知道有人关心你
有人希望你一直过得好

总是觉得只有一句话可以给你
不至于是太突然的关心、不是太唐突的安慰
只是单纯希望你过得好

【加油!: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