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来很早之前写了一篇
不过不好运的事情无时无刻不在发生,所以结论是
那一篇不好运的文章就这样无端端永远消失了
我已经司空见惯,看着整篇文章消失时,一丁点感觉也没有
麻木比生气更可怕啊~~xD

反正我记得那个“消失的文章” 大致上是写爬山的东西
只是那时写着的心情和现在不同了
所以也没必要重写啦~ ( 重点是,我真的忘记还写了什么~xD )
总之,爬山虽然会让人第二天起身后马上后悔,不过其实真的是很好的运动

话说,我之前很天真地以为所谓的爬山是走楼梯
然后才发现不是这一回事
真的是要抓着树枝树木绳子之类的东西爬 ( 对不起,没常识的人是这样的啦~ )
老实说,下山的时候看着山下,真的脚软啊~~
可是,其实我觉得还蛮好玩的~ 下次有机会再去过吧?xD

最近开始忙了~
week 3,听起来才刚开始,可是14个星期其实很短
所以功课很多,assignment 很多也是正常的吧?( 自我安慰中....)
可是又觉得不是真的很忙~
哎呀,这种感觉真矛盾,到底是忙还是不忙都搞不清楚了~

遗憾的是,发现最近没什么看书
功课可以做一整天,然后就上网一整天
好像退步了
很糟糕的感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