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上篇的~
所以只看最新更新的朋友们
别那么懒惰啦,看了上一篇才来看哦~~

--------------------------被人盗用到不行的可怜分界线----------------------------------

bak gut teh后,因为ck的加入,我们变成了六人行
于是我决定去坐zinc的车
因为很久没有坐她的车了,再加上我们这组是“买蛋糕行动小组”
那边的主角---kukaling的车则是“调虎离山小组”
我比较喜欢偷偷摸摸行动小组 ( 有时都不明白自己是什么心态 )
目的地是kukaling的家~

我们 “蛋糕小组” 故意慢慢拖
待 “调虎离山小组” 的成员先行一步后,我们才去“京都”买蛋糕
当然是由身为乘客的大头和我下车去买
我们才走不到几步就听到zinc的声音了
” 喂!你们走什么cat walk?快点啦!”
( 我想澄清的是-----我才没有走cat walk啦!是大头好不好?)

进去以后,就开始选蛋糕了
” 要选好一点啊,不然等下上车就给zinc骂了。“
” 要选好一点也要选快一点,不然等下上车还是会被骂咯~“
“ 打电话给zinc问她有什么idea看,我的电话死了( 没电 )。”
” 打不通喔,她没有开电话啊?“
” 啊!我忘记了她的电话也是死了。“
“......两个电话死了的人还好意思凑在一起行动!”

继续选蛋糕~~~
” 选这个ok没有?“
” 这个好像不好吃咯!选那个比较保险一点啦!不然又给人骂了~“
” 是咯,选这个好一点。“
( 终于选好了)

付钱时,
” 请问要写什么在蛋糕上面?"
" ermm....就写‘嘉宁’啦!“

私底下偷偷讲话的两人,
” 笔画多多写死他,哈哈哈!“
” 是咯~看他怎样用那个奶油棒写~哈哈哈!!”
( 非常贱格的两个家伙,可是人家最后还是写得美美的咯~啧! )

终于上车然后直奔kukaling家了
我们决定把蛋糕丢在车里面,等会儿找个借口再跑出来拿过
进kukaling家的首要规则就是:看她的Charlie是不是被锁住了
这非常重要,因为据kukaling说,她的Charlie两脚站起来都高过她
幸好她们早回家,所以很安全

我们照惯例去餐桌坐下,然后kukaling的姐姐就下来了
照惯例,姐姐大人问我们要不要喝酒,然后很好心地帮我们拿了两瓶酒出来
待kukaling上去不懂做什么时,我们在那比手划脚商讨要不要拿蛋糕出来
最终决定zinc假装已经死了的电话留在车上,大头陪她去拿
我们则继续在里面闲扯鬼谈,不料那两个家伙真是有够慢
kukaling开始起疑心了,频频追问为什么那两人那么迟

终于那两人叫开门了,我们赶紧全部人去客厅的大门
大头捧着蛋糕进门来了,然后当晚最搞笑的就是她讲的那句话
“ Hoi!没有人唱歌的啊?”
我们听了赶紧唱起生日歌,真的是很笨哪

我们以蛋糕为必要物品拍了很多见不得人、破坏淑女形象的照片
我个人希望那些照片永远不要曝光
大头不用紧,因为她早就嫁出去了
然后不知怎么,本来一个两个还很矜持地说不要喝酒
到最后还不是人手一杯,算了吧你们

最惨的是我叫zinc帮我混酒和100 plus
那个臭家伙竟然帮我加多多酒,苦到爆炸!!
那个大头也是,竟然叫我试试什么都没掺的vodka
她一脸” 不苦的啦!你试下!“
我才试了一口就简直是要吐出来了
你们这两个家伙真的是贱格咯!
最后大家喝到脸红红
不过都没有醉吧
就只是脸红红而已

我觉得这一晚还蛮好玩的
不过Langkawi之旅可能有两条水不能去
真的是无奈啊~~
只有三条水去有什么好玩的?
你们快点去争取不要考试上课啦
跨年还要上课考试
Ut*r真的是让人生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