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lelio popo
主角是电台988的两位当红DJ-----KK & 阿Luke
真的很好看
亲情、友情、爱情、事业都完全包括在里面了
诚意推荐这套戏
不过如果你觉得不好看的话
不要跑来骂我赖我
我也只会告诉你:“我的菜可能不ngam你吃。”

----------------------------------爱上show off 的分界线---------------------------------------

话说有人放狠话威胁我不要再写诋毁人的东西了
真是无辜啊~~~
我没有诋毁人啊
我只是很忠实地写出我的感受而已嘛~~
竟然警告我还威胁放狗咬我?
没有用的,那不是你的狗啦~~哈哈哈

不过我也有反省啦
我在床上sip高枕头想过了
最终的结论就是.............
什么都没想到就睡着了
不好意思哦~~
我一躺上我亲爱的床睡意就来袭了

所以我严重怀疑这句广东话
“回家sip高枕头想清楚”
根本什么都想不到嘛~~骗人的

-------------------------------一直跑出来露脸的分界线---------------------------------------------

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驾车没有爸爸妈妈大人陪伴左右
因为两老要赶工、老哥又跑出去做工
所以载弟弟去补习的可有可无任务就落在我这个闲人身上了

安全载弟弟去老师家后
我又独自一人跑去Bandar Tun Hussein Onn的Carrefour消磨时间
自己一个人逛街的感觉是挺不错
反正我本来就还蛮喜欢这样
不过这个地方真的是没有什么好走
最讨厌没有什么店的shopping centre的了
( 友情提示:要逛街想好好地点才逛哦~~ )

结果就找张椅子坐下看书
看到饿了就去买KFC吃
再继续看书
谁叫这家东东真的没有什么好走

早知道就问清楚怎样从Balakong Jusco回到去弟弟补习处啦
起码那边比较多地方走
不像Carrefour,十五分钟就走透透了
还一直重复盯着同样的小孩子在面前跑来跑去
同样的家长骂着同样的话
真像录影带回播

不管怎样,总算是再踏出了一步
人总是要独立
很多事情都要自己来做
明白了这个道理到实践在生活中
其实很多人都不太做得到,当然我是其中之一
父母固然是从小到大的依靠兼避风港
但是等他们老了
情况就会倒转过来了
孝顺就是让父母安心依靠你
这个可以设为目标吧?

-------------------------突然想到另一个话题的分界线-----------------------------------------

很多人或多或少都会面对家庭问题
我你他当然都不会被排除在外
所谓清官难审家庭事
到底在这些问题中
谁对谁错很难说得清楚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
你说你对,他却觉得他才是对的那个
这种局面不仅是当局者迷,旁观者也不清
不过,
认识了你的老爸老妈哥哥弟弟姐姐妹妹那么多年
你知道你该怎样做的

不管小路大路
能走的都是一条生路~~
我们彼此都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