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真的是很严肃的话题啦
我很想抱怨为什么我觉得很严肃的话题
大家都说:very funny la your blog~~hahaha~~”
让我真的很摸不着头脑,很想不通咯
为什么?原因何在啊?

--------------------先声明真的很严肃的分界线-------------------------------

为什么一宗平常的自杀案会有那么多人post去facebook大肆宣传?
还要不断post一大堆video、自己的感想在wall那边
平常那些惨到要命的又不见你们post出来关心?
这个不关你们事+不认识+不了解的事件竟然post到满天飞

说到底
我就是觉得原来真的有所谓的草莓族存在
不知道草莓族是什么的人自己去google两下就找到了
所谓:只要google一下,虾米都找得到
然后我发现原来我身边的朋友都很坚强
至少你们没有倒数去死或跑去喝到醉醺醺给车撞
有些甚至说:“我要让那家伙后悔,我要让那家伙知道没有他,我活得更好!”

有过这类经验的人来给自己拍拍手( 要光荣地对号入座的,请吧! )
你们都没有去死真是太好了( 不要怀疑,我真的衷心替你们感到开心和骄傲 )
不过如果你们有一天真的很伤心很伤心到想撞豆腐死掉,就找我吧!
保证你比死更痛苦....不是不是,是保证你连闭眼睛都不敢了~

我现在发现自己真的是一等一的好人咯~
唉~有我在啊~你们想死都死不了咯~~

不过最后还是要说
为情所困大概就是自古流传下来的东西
可是人生就那么简单被丢掉吗?
除了爱情,难道就没别的东西值得继续人生吗?
而且在成年以前也不是都没有什么爱情吗?
为什么突然间长大了没有爱情就不行了呢?
那你之前没有爱情的人生是怎么过来的?
真的是让我百思不得其解的终极问题

没有了或失去了爱情后
你不就过回之前那种未得到爱情的生活而已
很难吗?

天下事有难易乎?为之,则难者亦易乎;不为,则易者亦难乎。

【生存还是死亡,那是个问题。】~~~by 莎士比亚

-------------------------还是觉得很严肃的分界线------------------------------------

 所谓:“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每个老人都是宝“
这句话真的是呸!
我的意思就是这句话不能用在所有老人身上,尤其是驾车的那些
为什么我突然那么不孝亲敬老了?
非也非也,本人是在说某些上了年纪的人而已
谁想自动看漏那句“某些上了年纪的人”就请便不用客气
给你去check眼睛也是浪费时间而已啦

可能大家都跑去看了lelio popo
所以学到了那句名言:死leng仔/妹,等你活到我这把年纪才好骂我死老嘢啦!”
所以莫名其妙地突然间都跑来倚老卖老了
起初我还觉得这句话真是说得妙
不过现在就觉得这句话只能给真的德高望重的老人套用
其他那些嘛....你是哪来的死老嘢啊?
 
话说今天我又跑出去和老爸载弟弟去学校,然后悠闲地喝茶
回程时我把车停在路旁让老爸下车打包饭给老哥
因为那条路够宽,又照惯例没有parking,所以我就逼于无奈地停在路旁边
然后嘛,突然就有辆车死不要让给前方的车过,硬硬sip着过
前面的车都来了,就stop在那里咯,然后那辆车就honk够够力再向前冲
它好像想用它以为坚固到可以撞烂铁的烂镜子撞我车的镜子
眼看快要撞到了,我就转过头去叫她停,我走

当然啦
我一转头自然就看到一个aunty不雅的表情,那些什么鱼尾纹啊,一大堆皱纹跑出来吓我
老爸很生气,因为给这个aunty的皱纹吓到...不是啦,是如果这个aunty肯让一下、忍耐一下就好了
不过没办法,人家是那种必须等我也老了,才能找她骂她死老嘢的老人
所以我还不够资格骂,我也不想够资格骂

其实那条路真的就算路旁停车,也有足够空间让一辆罗里通过
我们大家每天都碰到这种事情的啦
aunty何必为了这种小事而想用车镜子来撞我叻?
更何况,要就一不做二不休嘛,整辆直接撞上来啦
干嘛用车镜子那么小家子气?

现在的人才驾那么几十年车就以为自己可以飘移、飞车、做路霸
总是吝于礼让和忍让
觉得自己驾得够久了,别的阿猫阿狗都是刚刚出来的毛头小子,应该忍让的是别人不是自己
不要以为有经验就很厉害
不要以为你够老就可以指着我们的鼻子骂:“你凭什么驾在我前面?闪开啦!“
不论年轻还是上了年纪,会撞车就是会撞车

还有
拜托show下上了年纪的人的崇高品德
人家的车贴了” P “就是显示自己是新手
你不让就算了,还要追着来整人
死命honk + 危险割车 
你是想要打架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