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
我们要感谢facebook
这不是在帮facebook打广告
因为它根本就不用我这种小人物帮它抢生意

我们一定要感谢facebook
多得它给予的机会和发展空间
才可以让那么多废人死命在那边发表自以为很厉害的废话
不用怀疑也不用猜测
我的确是有影射某些人( 至于是谁嘛....自己猜 )

没错
我发现我的wall自从add了某些人后
突然每天都传来一股垃圾味和充满视觉污染的东西
本来嘛我就不理那些垃圾话的存在的
因为过不了几秒就会被其他人post的东西盖掉

不过
我失算了的是
想不到那些垃圾话竟然一直在top news
为什么呢?
1) 某些人不断不断不断不断post换汤不换药-----内容几乎一样的垃圾话上来
2) 还有很多无聊人不是一直“like” 就是一直reply那些垃圾话
真的是烦死了

好,你们都那么无聊我也没办法
就随便咯~~决定当鬼遮眼看不见
怎知道最近那个很轰动很轰动的跳楼自杀案一发生
那些垃圾话不但跟着update,还一直重复围绕在那件案子上
你们不但很无聊,也很肤浅叻

我说啊,你们post的那些话全部都有重复的重点
就是强调lengzai自杀会很出名
你不但强调如果不lengzai从几百楼跳下来也没人理,
你还有shoot那些开fan pages的无聊人

很遗憾的
在我看来,你和那些开fan pages的人无聊的程度一样
你们对于那些把殉情者当英雄的人很看不过眼所以写出来发泄
我没有意见,你想写就写吧!
但是拜托写个两三次就好了
有什么理由要写个不眠不休连续写三天?

而且一开始看起来就真的好像猛轰那些开fan pages的人
可是写到后来我发现
你根本就是妒忌不爽人家因为lengzai所以跳楼跳到出名嘛
然后刚刚我又看见了关于这件案件的垃圾话
天,竟然有40多个comment.....

人说好奇心害死一只猫
不止害猫,也害了我
我跑去看到底有什么那么值得讨论
原来不是和平的讨论,里面的火药味浓到呛死我了
我看了看那家伙写的垃圾话,再看了看里面的辩论会内容
终于跑出了一句超级无敌感想:你们都是白痴+史上最无聊人

我也有一点感想要发表发表
没错,那位跳楼的先生的确是没有三思而后行
但是人已经去世了,什么争辩都无所谓了吧?
你可以吸取教训,可以劝大家不要学他那样
但是照我看来那句垃圾话很明显是诋毁人的话

你说你只是说老实话
可以,没问题
但是你的语气就是那种
“我就是不爽只因为他lengzai就全世界都来关注他!”
你可能以为你本身的意思不是那样
不过我也说句老实话
我就是看成那种意思了,而且还不止我呢

 “顶 ! 不是人家靓仔的话还会有人封他做情圣咩 ! 如果他没有样子的话 41 楼跳下来也没有人鸟他啦 !”

这句话真的不是在骂那位跳楼的先生而是在骂开fan pages的人?
你的意思就是如果他样貌普通就不值得一提咯?
如果有人想告诉我是我自己想太多误会了
那么就大大方方地来我面前说吧

该怎么说呢?
其实这种案件真的很平常
可是有人就刻意放大它
我也觉得那位跳楼的先生很傻,很浪费
但不是基于他的样貌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没有那么肤浅
无论是谁都好,都不应该放弃自己的生命

我的出发点就是
你写的那句话连在我这个外人耳里都觉得你是连带那位跳楼的先生一起骂埋
而且间接侮辱那些样貌普通的人
又何必呢?

这不是敢怒敢言,很诚实,不能因怕得罪人而不说出实话
那是实话没错
但是你也是时候学一学这个世界的规则了
言论自由不是那样用的
只顾着说老实话而彻底忽略逝者家属朋友的感想
明明厌恶那些开fan pages放大案件的人,自己却又不断重提此事
这样你还不是帮凶者之一?

还说是为了防止社会败坏
社会败坏和这个好像没什么关系吧?
更何况社会大事
凭你是改变不了什么的
凭着在facebook上不断写一些幼稚不经大脑的话就能改变社会的话
那么它就是神了
现实一点吧

结束了的东西就是结束了
你也只是个外人
干嘛死咬着这个案件不放?
不是你该管的,就不要理不要多做评论
这不是找揸,是真心劝告

人们都是这样
一边就死命骂别人做无聊事
另一边自己又用另一种方式去做和别人一样程度的无聊事
骂人家有什么好关注
自己又一直拿出来让别人关注

我跟不上这种无聊潮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