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写得好像考试完了
其实今天考试才正式完毕啦~
不过因为是圈圈的题目
所以好像很不当它一回事
算啦,考那么久,谁都会腻吧?( 拼命在说服自己不是故意松懈的 )

今天是最后一天见到很多学校的朋友了
一年半,其实还蛮短的叻
一眨眼就过了
然后发现了原来很多人我都是在上了upper 6 才认识、熟悉的

然后大概认识了差不多一年酱
就要说拜拜了~
不是你的不必强求,是有缘的话一定会见面~xD
或许现在你很不想分离的人,以后会变成见不见面、联络不联络也无所谓的人
现实啊现实~

【认清现实好过活在梦中】

leilockheart:

FOLLOW for more photos

那两只猫头鹰这样望着我
总觉得很想睡觉 ( 那干嘛放出来?)
也顺便拿来催眠一下别人嘛~
考了那么久的试,大家辛苦了
记得NS纪念册里面的一句话
令我印象深刻 
很真诚地给所有我认识的人~

【谢谢你做我的朋友 :D】



总觉得最近会有点寂寞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