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人认为上一篇真的很认真
所以我决定走回轻松愉快路线
所以说我是越来越不正经了?
( 一定有人跑来说我从来没有正经过 )

话说我觉得我很喜欢进行小组讨论
而且是最好讨论那些意义不明、毫无重点可言的东西
这样才不会显得我乱乱说话、被人拆穿我胡言乱语 
真的是要像我这样脑袋装一大堆无聊事的人才想得出的招数

好了好了
话说那天又是我和老哥载老弟去补习
等老弟放学的时间里,按照老哥的说法:
“ 去jusco好了,不,等等......jusco要parking一块钱叻!去carrefour!” 
( 最近他连出一块钱都嫌多 )
就这样又回到KFC去坐 
(如果不是我说自己出钱顺便请他吃,可能就坐到路边的椅子去数地上的砖块了)

然后就开始了我们的讨论会
我们重点是讨论人生的大......是非
是非都谈些什么?如果你是女的,你就绝对再清楚不过了
没错啦,当然是关于那条水和那条水拍拖
然后就是背后的姐妹党和兄弟党或是路人甲乙丙丁的评论

起初就是一直一直诋毁人家吧
然后就越谈越正经
当一男一女在谈论这些爱情的东西时
通常就会比较具争论性,因为立场想法都不一样
基本上我们就像是在把自己代表的性别想法说出来而已

老哥说的一句话让我觉得是女生应该也要了解的事
他说当一个男生想要追一个女生时,自然就是对她最好的
有机会就呆在她身边,甚至肯开车浪费油载出载进
但是当女生一口拒绝男生的表白
男生从此就不再浪费油载来载去,不再无端端请喝茶,也没有老是跑来和女生谈天了

女生不高兴了,她觉得男生因为追不到手就不爽,一点风度也没有
你们都赞成女生的想法吗?
或许之前我听见这类事的话,应该还是站在女生那边数臭男生
“臭男生,现在是怎样?追不到就一点风度也没有了?幸好你没有接受他呢!”
我们都没有站在男生的角度来想

一个男生肯浪费油载你,在你有心事时跑来聆听帮你解决
都是因为他认为有希望追到你,他所做的就是争取机会
但是当你把希望变成绝望,把机会收回来
那男生还像个傻子般做 “阿四” 吗?

你不要告诉我是真的爱你会愿意那么做
我只想说:“看戏看太多了,戏里的男主角都不用烦钱或学业工作的东西,当然可以啦!”
更何况,该不会你自己拒绝人家了然后还指望人家继续对你好吧?
不要那么贪心,顺便回来现实吧!你又不是戏里的女主角~

当然男生也是一样
我觉得上面所说的问题都是不分性别的
不管男女都会面对
所以说我个人的感想就是
谈恋爱大概是全宇宙最麻烦伤身的东西
君不见从古至今一大堆人都跑去殉情了?

怎么办?
不谈恋爱就要孤独终老了
可是谈恋爱又很麻烦
为什么会有这么麻烦的东西出现的?
我不得不承认我真的是个整天嫌麻烦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