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说要闭关
不过总是手痒痒又反复无常的我
怎么可能真的说不写就不写啦
就是没有东西写我也还是想写废话

不过写完开头后
真的惊觉到没有什么好写
那么就只好学一学其他人写部落格的模式了
就是“把出街消遣玩耍通通写出来”

话说上个星期六和朋友去leisure mall看戏+走街
其实也是有阴谋的
就是要和我们这党里面年龄最小却最老成的kukaling庆祝生日
那么早上由于我的疏忽所以稍微迟到了一点
不过没关系
反正当我去到的时候
大头和zinc也是慢吞吞的比我还要迟

我们看的戏和慧雯部落格写的一样~XD
就是“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ollows”
老实说我真是后悔没有坐在zinc旁边咯
因为我越看越觉得harry potter系列是越做越像鬼戏了
然后好几次吓得缩进椅子里面了
不过一半原因也是因为冷气太强了( 绝对不是借口哦!)

印象中我只看过两次还是三次鬼戏而已
有一次是坐在大头旁边、一次坐在zinc旁边、好像还有一次坐在某人旁边
那个某人不值得一提
就是这样,坐在大头和zinc旁边会比较有安全感
因为一个头比较大、一个很妈妈的感觉~~XD
而且她们两个人很令人佩服,整个过程中好像都不会吓到那样
因为你们和戏里的那些东西是同类的关系吗?

看完戏后就去走街了
老实说leisure mall算是走街走了五年的老地方
实在是没什么好走的,可是zinc到现在还是不了解里面的结构
真是的,老人痴呆症了啦她~~
不过比起time square来我还是比较喜欢去leisure mall
因为比较近一点吧~而且去leisure很有趣哦~~
走没有两三步就会碰见中学或小学的同学
然后我们这群人就会开始对人指指点点、热烈讨论个不停

所以我们就碰见Teh Seng Heng 和建章在Sakae Sushi打工
然后也看见以前中学的前辈和同辈
有一次kukaling她们还遇见以前的补习老师
说到这个,我突然间很疑惑一件事
为什么明明和那个Teh Seng Heng认识了那么久
我们全部都一直叫他的全名的?还要是国语全名
不过他的华语名字有点奇怪就对了

然后一直晃到大约六点多
我们就直奔回好久没回去、五年来的大本营----康乐中学附近
去那个“冯德胜肉骨茶”见很难得才见到面的ck一起共进晚餐
老实说,bak gut teh对我来说是还好啦~勉强可以接受~
然后就开始了我们的阴谋~~


p/s :本人觉得篇幅太长,所以下篇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