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还剩多少天呢?
好像是两三天对吧?
真的有人去买蜡烛啊~碳啊~还是储存干粮呢
如果真的世界末日,我觉得我会先死掉
因为我没有存干粮~~~怎么办啊~~~

话说,我爸爸不断在问:“为什么世界末日要买蜡烛?”
结果我妈妈就不断回答:“因为全世界会三天黑暗啊,太阳不会出来了。”
然后爸爸很不可置信地说:“太阳不出来罢了嘛,又不是没电来,买什么蜡烛?”

我没什么研究到底21号会发生什么事
不过如果真的是太阳不再出来,那么电力也会消失吗?
反正如果真的世界末日,也是没办法的事
难道买了蜡烛就可以生存下去了吗?
我还比较希望地球整个“咚”一声消失掉,好过三天黑暗
三天黑暗?我不用做assignmentsss啊??

就是这样,世界末日前,你有什么话想说呢?想对谁说?为什么?
有没有觉得上述的句子很眼熟?
没错,那是最近频频出现的问题
不管是电台,还是强大的facebook都有出现
老实说,答案不外乎是 “我会对我爸妈/男友/女友/朋友/家里的狗说
“ 我爱你/ I love you/ saranghaeyo "

所以说,我觉得我不是很相信世界末日论
当然,就算是真的也没能怎么办
我又没有钱做诺亚方舟出来 ( 现实的问题 )
然后我也不是电影的主角,不管有什么灾难,谁死到不死都好,反正主角不会死就对了
所以如果世界末日是真的·,我绝对会死啦~


【成长就是哪怕你难过得快死掉了,但你第二天还是照常去上课上班
没有人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也没有人在意你到底怎么了
关于你的未来,只有你自己知道
既然解释不清,那干脆就不要解释
没有人在意你的青春,也别让人左右你的青春】

再一次印证了长大的残忍,童年的无知
以前怎么会想着要长大呢?
现在却很想一辈子做个无论做什么都会被原谅的小孩
无论别人说什么,都一眨眼忘光光的孩子

像现在这样,要长大又不完全长大,要成熟又不完全成熟
要不在意别人眼光又不能不在意,要幼稚又会给人打的矛盾年龄
好像不管做什么都是前脚一步是错的,后退一步也是自己吃亏的情况
某种意义上来说,最期待世界末日的
应该是我们这种90年代,处于矛盾时期的人

有人说90年代的年轻人 ( 90年代就是1990开始到1999年的人吧~)
都是俗称的“草莓族” 
草莓族是指那种少少挫折都经受不起,动不动便一哭二闹三上吊的人们
在日本,草莓族还分成很多称号及类型
例如飞特族,尼特族之类的
就是说现在的90代年轻人太娇生惯养,无法自力更生

不过,我觉得我们这代人只是悲哀地夹在进步当中的文明和旧时代文明中间
无可避免地受到文明进步的冲击,然后又被还未消失的旧时代思想束缚着
搞得我们成了不懂该怎么办,陷入矛盾情况的一群新生代而已~

就好像,上了大学后,大人/老师/学校都强调我们应该长大独立
不要什么事都奢望别人给予答案,要发挥创意之类的 ( 文明进步的原因之一就是来源于创意 )
当然,一旦你真的发挥创意后
只要不是老师或学校或所谓的“大人”中意的东西
他们通常都不会接受

这就是旧时代思想 (部分大人想法) 和文明进步 ( 创意之类的 ) 的冲突吧~
我想一旦成为了大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种自傲感
尤其是对着比自己年纪小很多的人的时候 
这是为什么孩子们的未来其实都是掌握在大人的手中吧~


即使人类自认很厉害,世界末日要来的话,还是会毫不犹豫地就来的吧?
所以上面一大堆废话都可以跳过~ ( 真的有耐心看完到这里的人一定很想打我~xD )
总之重点是
在世界末日来临前,希望我所爱的人都过得好好的
我们世界末日后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