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过去了
世界末日还是一场欺骗
我还是有失望到~
 
2013年你好,21岁你好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才和20岁say hi
转眼间就say bye,马上就和21岁见面了

去年的这个时候是假期,过得超级开心的说
今年却开学了
悲哀真悲哀~

昨晚和大头&美薇出去喝茶
然后大头来我家陪我过夜,因为我很可怜很孤单一个人在家跨年
( 其实是妈妈说我自己很夜回家很危险,大头才没办法地来我家打地铺 )
人家都说,女生一起睡觉就很多废话讲
可是我们两个整晚就在那边玩那个鬼line pop
都是kukaling的错,那么晚才得空~xD
如果你不知道 line pop是什么鬼,麻烦你现在上网 google一下
还有,我想对你说:“回来吧!别out到世界末日去"

两个人默默无言地玩line pop
还时不时爆出一句:“喂,send heart 给我,没有heart了,破不到记录”
再不然就是:“做么你玩到酱高分的?怎样玩的?帮我玩”
这...这...这还是20岁年轻人说的话吗!!??( 到昨晚为止还是20岁的我们~xD )

话说,在新的一年里,有很多人都会审视过去一年的自己
看见有些人就自己过去对人对事的感想作出结论
我从未这样做过,仿佛新的一年对我来说只是日期变了而已
或者说,没有那个勇气去看回自己犯下的错误
真要审视的话,可能要连前前前几年的错误都一起审视埋咯
这样真的会没完没了啦~

21岁了,真的不是开玩笑
我一度以为20岁就是我的年龄极限 ( 发梦还没睡醒 )
然后会就这样30岁,40岁,50岁,60岁,70岁
最后就变阿婆了~
想想下,人生七十古来稀,我的人生最少也剩下50年罢了啦~


下一次来写一封信给20年后的我好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