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终于完成了去年说好的毕业旅行
从去年说到今年年尾
总算是成行了

我不打算写很长
因为太多话要说
到最后只能在心里说
要写出来就kek着了

不过我还是想说
这次的langkawi之旅真的很好玩
不过重点是因为一起去玩的是你们
所以才会那么好玩

我们的回忆又多了一件
虽然不知道以后会怎样
但是我们可以一直这样到老吗?
真的很希望能一直一直在一起
谢谢你们~~
我真的很爱你们

不要去怀疑我说这句话
i love u all
i really mean it



p/s:希望坐我的车没有吓到你们几条水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