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
真的想不到
一年的时间过到酱鬼死快
快到我都开始不遵守华语语法和用词,在那边胡言乱语了
真想去干掉那个什么时间老人
如果真的有这个老人事情就好办多了,聪明的人都会猜到我在想什么( 奸笑ing )

一眨眼的时间 ( 该死的时间老爷爷)
我突然就要面对那个STPM了
我发现这次不能好像对SPM和PMR那样咒骂STPM
因为没有人逼我去考它
真麻烦
现在发牢骚还要给人骂回:“没人逼你去读中六啊!你在那边抱怨什么鬼?”
我的埋怨自由去哪了?我的人权呢?在垃圾桶吗?

算了,反正我要说的是
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
而且一想到又要考这种吓死人的政府考试
我就很郁闷、很想埋怨、发牢骚、抱怨抱个不停
不过幸好不是从来没有考过
这样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还好还好~~

话说大家常常说中六不是人读的
我要告诉你错得超级离谱!( 按照惯例,你们又错了)
如果我不读中六我一定会认同大家说的话

不过老实说,我个人觉得我是过得挺轻松的
不知道为什么当全部人都好像很忙很忙的时候
只有我悠悠哉哉地看书
害我以为自己忘了做功课或其他什么东西
不过即使忘了做功课也没什么大不了
反正都不会有人交功课的 ( 当然我这种被人认为是书呆子的人一定有做......只是有时没交而已 )

如果有天全部人突然很紧张地向我借功课......( 其实会发生这种事的机率实在是少之又少,但还是会发生 )
就是老师威胁说要他们全部到走廊去做功课
方法是非常地把人当小孩
不过是很有效就对了,如果老师自己也记得收功课的话

考试是难在几乎每一张paper都要写很长,大概起码要三四张纸
当然如果你不会做的话,一两张纸都会嫌多就对了
可是我相信college也是一样的
只要上了所谓的大学就不会再有ABC圈的了
啊,不对,我现在也还是有objective,不愧是政府考试
不过是那种一题要你两秒钟搞掂,不然就等着放弃objective
因为后面还有等着你写三四张纸的问题

以前的人都说中六是给很聪明的人读的
当然这是以前了
现在聪明的人多数都跑去读college了
然后中六就留给我这些成绩不上不下、要死不死的人去读
对了,还有给也是我这种没有志愿理想的人读

再说从science班转去art班的人,如我
应该就会被人当做是个胆小鬼
说我这类人没有勇气去读science班,跑去art班逃避现实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吧?
没有那个本事当然就不要勉强自己了
我在这种事上是个现实主义者
我觉得无论是读什么科
只要我以后能找到工作继续活下去
那样就不错了

想起以前读science的时候,当然是有点得意,因为人人都说很难嘛
自己读着那么难的东西当然也觉得:“walao嘢~我还不错一下咯~~哈哈~”
不过事实证明了:“walao,唔掂,science对我来说真的非常难!要死了~呜呜~”
所以老实说以前一直没有说出口的话就是:“妈妈,我真的很后悔读science,要跳楼了,真的。”
不过找不到高楼跳,而且与其想着要去哪里跳,还是读书实际一点
幸好没有fail掉,不过就算fail掉我还是不会去跳楼的
要爬上去再跳下来,这不是多此一举吗?竟然有人要做那么麻烦的东西~

说了那么多
最后还是要乖乖回到书桌去读书
大家加油吧!
这次真的是最后一次政府大考了!
( 话说我去年好像也说过同样的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