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瞬间,我觉得我超级邪恶
邪恶得连我自己也害怕
这样的夜晚,竟然还放这种照片
连我也饿了~~~~ ( 害人害己的最佳例子)

话说 (话锋就这样从让人馋嘴的食物转开,那放食物照片是干嘛?就是故意的啦~xD)
最近找到蔡智恒的旧书看 ( 新书还一大堆,偏要看旧书,这是我本人欠打的怪习惯~xD )
如果你不知道谁是蔡智恒
我就大方告诉你,快点跪谢我

“蔡智恆(網上ID是jht ,筆名痞子蔡,1969年11月13日)生於台灣嘉義縣布袋鎮,是台灣網路小說作家,也是最早成名的中文網路小說作家之一。”

所以说,网络很伟大,google很伟大
特地去找出来的我也很伟大
所以还是要跪谢我~xD

回到重点
久违的永远“讲不到重点”又回来了
重点是,蔡智恒的小说真的很好看
虽然他的小说都是爱情小说,而我通常爱情小说只看一半或1/4 (真是失败)
但是除了藤井树之外,蔡智恒的小说是我每一本都看,还看完那种
这真是神奇

或许,并不神奇
因为它是蔡智恒写的书

朋友多会以为我看很多书,其实我的看书年龄也没想象中的那么久啦
而且我看书的时候会走神,没有专心看~XDD
或许是小学六年级年尾才算是开始看
看书只是一种消遣
现在就变成习惯了
习惯出去都带一本书,就算没有看,也还是要拿 ( 重死了,白痴 )

记得以前有人问过我,是不是什么书都看,不看作者
我印象中应该是很臭屁地回答:“是,作者是谁都ok!”
现在就不是了,现在的模式是
“照样觉得有趣的书就想买,认定的作者的书,就算牺牲其他书也一定会买”

所以妈妈总是很怕书展
因为家里的小鬼长大后,又多了一个买书的家伙
老妈总是说:“以后你的老公不喜欢你买书看书,怎么办?他不是我和你爸爸,你要就买给你的哦!“
然后我就会很干脆地说:“离婚咯,不爱看书也不要擅自阻止我看书。“
( 21岁的开始,妈妈对于我的恋爱状况担心得越来越明显了
唉,早知今日,何必当初总是吓唬我不能早恋呢?xDD )

因为看书是一种习惯
也是童年幻想的延续


说起来,
开头的食物照片根本和这篇内容不符合
我真的很不逻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