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考完试了
我发现每一次无论大考小考
总之考完了
我就会写上述第一句话

然后明明就没东西写
可是就偏偏要打上述第一段的内容才甘心
然后接下来的内容就是随便掰出来的废话
最好不要再有人来告诉我
“ 你写到很好笑 ”

因为真的不好笑
真的真的不好笑
-------------------------------------------------------------------------------------------------------------------

话说,我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完了
那套香港剧《读心神探》
我只是知道我看到一半而已

我每次都是那样
除了电影是被逼要在电影院坐足两个小时多看完之外
那些连续剧通常都是看到一半就不看了
做事都是那么半吊子

我的重点其实不是那个
重点是今天和han huey突然讨论到剧情
里面有提到可以借着看很恐怖很恐怖的东西来提高记忆力
然后我就很怀疑这种方法到底有没有用

不过han huey很快就证明了这点
她说MUET老师给的那些reading的练习题
正正是恐怖的故事
到现在我的确印象还很深刻
难道真的有用?

难怪整天爱看鬼戏的人记忆力都那么好
请你们自动对号入座
我报不上名字,因为身边太多人都那么变态
好吧,你们可以说自己胆子大和爱刺激
这没错,你们只是心里不大正常而已
-----------------------------------------------------------------------------------------------------------------

其实其实其实
要考好成绩真的很大压力的咯
更何况是像我这种做什么都半桶水的人叻?

我一生中最有把握可以拿到A的科目呢
是华文,只有华文,没有别的了
偏偏现在就没得读了
不过其实华文也是在ngam ngam水平而已
分数刚刚好狗屎运够到A的那条界线那边罢了

运气总是在重要的政府大考跑掉
在学校那种年终考试 ( 对未来人生不重要 )就跑出来show off
真的很不醒目

不过永远做第二或第三或第四或第五
其实真的不错
没人能永远在第一顺位
如果要的话,就要比别人努力好多倍才行

像我这种吊儿郎当、做什么都半桶水
通常都很懒不想做东西的人
第一顺位不ngam我~想要也拿不到

人生悠闲点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