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最后一次在这里
写废话是二月的事情了
现在已经是三月了
时间一如往常过得很快
眨眼间大概又是毕业的时候了

三月的第一个星期
过得有点出乎意料地不那么好
我以为那样的事情是不会那么幸运每次都给我遇上的
但事实证明了我真的很不走运
-------------------------------------------------------------------------------------------------------------------------------------------------

话说下个星期考试
按照惯例,我在想的是考试后的假期怎样过
还有顺便、随便祈祷一下我的班能拿到那个什么
kebersihan dan keceriaan kelas的奖
( 对不起,我知道很多人会说:“几岁了还在争这种东西!?” )

今天晚上去了表姐结婚前的宴会
理所当然地会看见很多三不识七的人和一些亲戚
以前看起来很可爱的亲戚小孩子现在一点也不可爱了 
小我差不多六七年,竟然敢敢挖苦我 
以前见面的时候,明明害羞到叫他们一声就跑到姑妈后面躲起来的说

以前看起来很瘦的亲戚现在都发福了 
能吃好睡好生活真好,可惜我不想发福,人家真的会指指点点的 ( 那个人家就是我 )
然后年纪差不多的亲戚都拉手谈恋爱了 
还说明天带来给我们看看

其实我很想问他/她们很久了,要情圣到什么地步才会每次见面
不是刚要开始拍拖了,就是在拍着拖,再不然就是刚刚分手
没一次是还在单身无暧昧状况的

奇怪的是亲戚不如朋友那样
就算你几年不见也不会很想念他们
见了也没什么感想
但还是见亲戚好过见学校的一些标新立异、行为独特的人
有时配合别人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

然后星期四的presentation真的很精彩
当天拿最佳表现奖的那位女生是实至名归
果然厉害的人到处都有
敢敢在那么多人面前讲话讲得噼里啪啦、毫不怯场
那个胆量大概是熊胆做的

就算给我熊做的胆量
我也是不喜欢在很多人面前讲话
没有拿麦克风的话,讲话音量还要提高tim
人家不是说讲话小声点是基本礼貌吗?
--------------------------------------------------------------------------------------------------------------------------------------------------

这个星期发生的一些 “趣事”
让我突然想起美茵
很久都没找她谈天了

她真的是个很好的朋友
明明升上中学后都不同班
很少能有机会讲话,更不要说现在了

但她好像都没有变过叻
从小学到现在
每次和她谈天都很愉快

最棒的是每次谈天
她总是回复得很快又多字~~
真难得啊~~XD





谢谢听我讲故事和提供拍照点子的你
这篇是为了让你在乎我而写的
我爱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