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随便的证据
就是对一些以前会执着、会觉得不可理喻的事
不再那么执着,也比较不放在脑袋里了
( 例如,上一次说过的,对图画的大小已经不care了~xD)

好了,那个什么随便不随便,执着不执着的东西就先闪一边
反正不重要~xD

话说,很久没更新blog的kukaling小朋友终于更新了
还连续三篇,我真的觉得超级无敌霹雳感动
然后突然间好多人的blog也更新了
我真的真的很很很感动
还以为大家都转战instagram,twitter 或者 facebook了

有时候看到大家的blog都静悄悄的
会感觉自己活在孤独星球上
没生物没水没空气没有一切 (夸张了)
就好像站在山顶上眺望被核子弹轰炸的荒岛一样 ( 真的太夸张了 )

twitter,instagram或者facebook ( 通称强大网络 )
是现在很当红的交际网站,大家都喜欢随时post 美食、照片一大堆上去
又方便又好玩又美丽 ( 我是说照片可以 edit effect~XD)
不过我个人觉得有一点小缺点
就是大家post的都是高兴、开心、兴奋的照片 

当然啦,我没有说要post那种哭哭啼啼、眼睛红肿、没防水的妆会流两条黑黑的线在脸上的照片
我只是觉得,这些强大网络并不如blog那样可以抒发感情
写自己的心情或故事之类

你可以试一下在fb写一大堆你的心情
我敢肯定下面会有一大堆comments,不管是不是真的关心的comments,一半一半吧
( 再不然一个like或comment也没有,到时可真的要泪奔了)
甚至也会被人说:“整天post一大堆莫名其妙的status”

就是“莫名其妙”
可能那个status对自己其实真的是很有意义
但是在别人看起来,可能是莫名其妙、扮野、不知所谓、爱现 
这是每个人的看法问题了
再不然post status的人只是想要别人的like?XD
(这样说人的我也是整天有事没事都去like人家的东西~XD)

其实重点不是别人post不post status
我是觉得在fb post status,instagram post照片
多少都有一点感觉自己 “站在舞台上表演,全世界人都看着你” 
所以通常那些照片或status或多或少都在讲着 “我过得很好哦!”的感觉吧

调查都说很多人上fb后,看到别人的照片会心里不平衡
不过如果想一想照片的背后也不是只有快乐,心情也会好很多~XD
其实重点不是这些,我知道我一直写不到重点

重点是,我是那种不会在fb写status的人
因为我很低调 ( 说谎不打草稿是本人的强项 )
开玩笑啦,我只是觉得比起fb那么多人来
我更乐于躲在我的小空间,写一些废话
写给我自己看,也写给有缘碰巧偶然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样踏进陷阱的你们看~XD

有人说不了解我,说我没给机会了解我
这个blog至少也有50%的我啦好不好
另外50%应该是随时随地都在变化gua
“表面和内心一样”
这个形容词对双子座来说有一定的难度~XD

只用自己的角度理解我的话
应该会很辛苦
我是说我~XDD


有人曾经说过
“ 有一个能了解自己的人真好 ”
是啊,真的很好
尤其是如果那个人了解你后,不会就这样嫌弃你
那就真的会很好很好~




 


明明就无法接受真实的我
就不要再拼命追逐假象
干脆把想象中的我
收藏于记忆里
梦会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