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图画都很大张一下
真是佩服以前自己的死脑筋------ 图画一定要找小张的
大张一点的也很好看啦
这才发现,原来我真的是一个死脑筋的人哪~

原来有很多东西
过了几十八百年才想到:“哦,原来是这样!”
就好象,那些年的addmath一样
总是要考完试连考卷都派回来了
才知道:“这题原来是这样做?”
而且还要一脸不可思议

我敢肯定,这一篇一定会很短 ( 看看写到后来会不会又来自打嘴巴 )
话说,没什么话说
因为我没特别题目想长篇大论 ( 也没人想看长篇大论啦~xD )
只是突然想写

1.14am
原来我已经每天都很迟睡觉了
以前开始就没怎样早过
小学的时候是最早的了,9pm就上床睡觉了
结果养成了以后不够睡就会发脾气的习惯 ( 什么烂习惯~)
都是妈妈害的?xD ( 不要赖妈妈,好心!)

没错
其实我们都不要赖爸爸妈妈 ( 一副要开始长篇大论的感觉 )
毕竟世界上真的真的会对你好
不包含恶意、毫无条件地对你好的只有父母吧

有时候不是长不大
只是外面的世界太险恶
很想就这样长不大罢了

1.51am
刚刚又被人说我嫁不出了
怎么这句话在每个时期都会出现一次啊?
搞得我好像很有问题酱
你看很多明星也没有结婚嘛~

以后我结婚的时候
谁讲过这句话的
统统给我包300块红包来

1.58am
我还真有点担心
连我妈妈也说
“ 你还不多出去找一个回来?”
老妈,以后你也是要包300块红包来

( 老妈 :最好是啦,嫁得出的话,别说300块,500块都给你!)

2.01am

连500块都跑出来
我真的很担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