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转眼间就过了
我觉得以后每一次看回这篇和上一篇的时候
一定会很想揍自己
新年来一篇,新年后又一篇
中间就这样省略过去了??

话说昨晚借着中学老师家的open house
我们算是举办了小小的5S2 gathering
出席的人数,我不知道有没有过一半
因为我已经忘了班上总共有多少人~xDD ( 明明我就是最后一号,这不是摆到明自己的编号都忘记吗?xD )

隔了差不多三年,大家终于都见上一面了
好多人都不在马来西亚了,有些不在KL,不然就有些很忙没来
真的要聚集一起不容易呢

有些人说变又好像没有变多少
说没变,又感觉好像变了 ( 到底有变没变?) 
有些人外表变了,内心还是一样
有些则感觉上内心都变了,变得成熟稳重或是比较多话酱

于是这样gathering一下,突然想念起以前来了
或许从中学毕业开始
我已经开始想念以前了
为什么呢?
因为小学没有记忆,没东西好想念~xDDD ( 中学前的记忆都没有的家伙 )

说到变,或许别人也会觉得我变了吧?
有谁能大声地说:“我一定还是以前的我!”呢?
水会流,人会变
这是不变的定律

再话说看着很多人都到处飞
还蛮羡慕一下的
只是我这种很喜欢宅在家里的人
比较想要去旅行好过去当地读书啦~( 明明喜欢宅在家,怎么又要去旅行?)
旅行就是去放松心情嘛~
如果我在很喜欢的城市读书,可能也会渐渐一想到那座城市就只想到读书
当然,这是我的情况~
可能有些人不会这样,反而越来越喜欢那座城市的人文风情啦~

我总是对人说
“我以后做工要偷懒,有多少假期就拿多少!”
然后听的人都觉得我真的很欠打、很不知人间疾苦
应该说,人生的确没那么简单

偶尔会想,为什么要过得那么压力呢?
做学生时要面对考试、一部分老师的刁难 ( 就好象他们从来都不是学生一样,一出生就是老师那么嚣张 )
然后花费啊~还有人际关系啊~和人比较啊之类一大堆
做上班族时,虽然没有考试,但也要面对好像老师的老板,或比老师更白目的老板
然后还是花费,还是人际关系,还是和人比较

我这样写一写,都快要把人生沉重的东西倒完出来了
写者心酸,看者也沉重哪~
不过这时候伟大的面子书就跳出来了( 请想像超人登场音乐~~ )
有时候说面子书弊多于利也不是很公平
这是看个人怎样运用
面子书上其实很多有用、激励或能帮助我们多思考的page
关键是会不会去找

其实多数人都不是特别厉害、能够有效思考的人 ( 那这世界就没有所谓的低下阶层了~)
我们通常需要别人启发,然后才能够更好地思考,而后再去启发别人
这是循环,我相信世界是循环的结果

所以最近兴起的面子书也是一种循环自己启发、启发别人的媒介
很多已经开悟的人都会分享自己的经历
别人再从中吸收,让自己更好,再启发别人
所以说,科技确实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同一时间也矛盾地拉开彼此
反正,我们就是那么矛盾啦~

好像我本来想说写短短就好
结果还是写了好长好长,真矛盾~~
有时候真的很怀疑哪来那么多废话讲

总之,就这样
要是N年后的我看回来,或许会觉得:
“哇,原来我年轻时候那么有文采,满肚子墨水哦!没写N年了,还真怀念~”
还是另一个恐怖的版本就是
“呵呵,部落格这东西也剩我这老骨头写了,唉,最近都看不太清楚了。
是时候换一换语音系统了,哎,我的乖孙啊,帮奶奶换一换吧!”
然后“我的乖孙”就会不耐烦地说:
“奶奶,你还写什么啊?这年代都没人搞你那个古董了,现在连话都不用说,现场4D播映了啦!
再说,你的朋友不是都老眼昏花,就是去卖咸鸭蛋了,没人看了啦!”

CHOI!
这种想象真恐怖 ( 被自己的想象吓到,我还是第一个 -.- )
不过这种事也或许会成真
我不知道部落格这东西我会写多久
反正有一天不是它消失,就是我消失~xD

所以现在有多长就写多长~xDD
初九快乐!
拜天公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