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年初一了啦~
新年快乐~
每年的新年虽然开始产生变化
但还是要开开心心过啦
所以~ 恭喜发财~ 可以派红包的人赶快自动送上门~xD

话说,面子书上总是出现很多人开开心心和兄弟姐妹的合照
感觉上感情都超好的咯~
可是我家的兄弟们超级不配合
( 抱歉我没有姐妹,虽然我一个人已经身兼姐姐妹妹二职了
不过同一时间,我弟弟觉得他有两个哥哥,而我哥哥则觉得他有两个弟弟)

男生是比较含蓄吗?
不见得啦~ 很多男生都很喜欢自拍
再不然就喜欢放和女朋友的照片 ( 我觉得这通常女生做得比较多 )
只是我家的两个小鬼
大的常常拒绝上镜
小的很喜欢上镜,可是不愿意让我放上网
我都快要被同化了

另一个被同化的例子就是
大家都爱看帅哥美女对吧?
既然我都身兼姐姐妹妹二职了
kap帅哥这种美好的事也只能我自己分裂人格来看了( 杯具了~),例如
心里自问自答:“那个男生还蛮好看的咯,那个头发还蛮帅叻~”
“ 其实还可以咯,头发不错,脸就还不是太帅~”

就算偶尔想要阻止自己这样精神分裂而去问我家大小鬼,他们也只会说:
“男生就那个样子啦,有什么好看的?头发?还好啦,头发就头发,还有帅头发的哦?你很白痴咯!” 
( 拜托,就算是男生也不是全部一个样的啦,而且我觉得头发好看也变成我白痴了?
或许对男生来说,同样是男生真的不值得看一眼~xD)

故事还不只是那样,讲完我白痴后,还追加:
“你看,那个女生很美一下hor?还蛮可爱的,她旁边那个也不错叻~”
“女生就女生啦,都一个样的啦,可爱?全世界的女生都很可爱的啦~
我们的妈妈也是超级可爱啦,回去看着她傻笑好不好?”
你们一定会认为我这样回答吧?
错!

“ 真的咯,你看腿几瘦哦!又白,又没有化妆,她旁边那个没那么好看,不过也很不错”
女生不同男生,女生是会连美女也一起看的
所以我总是会和大小鬼一起讨论美女
甚至看见美女还会很紧张地告诉大小鬼,叫他们看 ( 真的被同化了 )

于是今天哥哥告诉我有美女的时候,我终于爆发了
“喂!我是女生叻,整天叫我看美女是怎样?打击我幼小的心灵吗?”
结果是
哥哥还来不及回嘴,我就转头去kap美女了 ( 杯具啊~~~)


你知道家里没人和你一起看帅哥的痛苦吗?
我曾经叫大小鬼陪我看 
“ 你傻的啊?” ( 哥哥马上回答,连头也不转,一点施舍也不肯给 )
“ 呃...这个...我也不知道男生怎样叫帅啦,你说帅我就说帅,怎样?” ( 弟弟面有难色,还算有点安慰地说 )
“ 而且我也不喜欢kap仔,你自己kap好不好?” ( 小鬼转个头就改变可怜我的念头,他以为我很喜欢看女生吗??)

“你们女生不是很喜欢看回女生的咩?”
大小鬼听到我的反驳后,竟然意见一致
我有点认同,因为女生很大方~
而且女生看女生又没什么
男生看男生就.................

你知道的~xD
但还是希望有人陪我kap仔啦~
最好观点和我一致~XDDD
不然就会被人整天说我没眼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