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说之前一直都想跑来这里

不过你知道,有时候就是

天不从人愿

 

自从开始读书后

又回到以前那样忙翻天

没有自己的时间,也没有和朋友的时间

要是硬挤出时间出去玩

回来就真的不用睡了

 

说不后悔有点假

毕竟谁不想轻松过日子?

可是又不想觉得后悔

因为是自己的选择

所以还是要加油

 

话说,选择学校真的是很重要

我本来完全没想过会被录取

那么幸运被录取后,想不到接踵而来的是一连串的挫折

毕竟,学校虽烂,还算是名校

所以里面的同学们个个都卧虎藏龙

整个就是一个打十个的节奏

我真是压力山大

感觉自己就是滥竽充数啊

说不定学校只是为了凑人数才刚好录取我的呢

 

最近的group assignment真是狠狠遭受打击

向来自认也不算很差

不过在如鬼神一样厉害的同学面前

我就是那个连帮忙斟茶递水都感觉会被人说姿势不够好的家伙

活了26年,还没试过被人这样嫌弃

我的面子和自尊真是要放进垃圾桶里了(至少不要用丢的,好好摆进去可以吧?)

 

虽然沉浸在优秀人才们当中,会学到更多东西

可真是用血泪学习啊

突然觉得好没自信

又回到那个千遍一律的问题

“我是不是不适合?”

 

可这时候还来问这种问题

不是作死吗?!

但是每天去学校看着同学们,心情又不断重复

不断重复怀疑自己,不断陷入鬼打墙

唉,所以每天重复循环的当下

我决定也来这里重复循环这个心情(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总之,就是对自己的能力不足感到懊恼

可是很难追上去

因为我这行其实还蛮看天赋的

虽然就算没有天赋也没关系,可是有天赋的话

真的是别人骑十八匹马也追不上的

因为那是天份,是神给的礼物啊

 

有时候真羡慕那些有天赋的同学们

所以这时候又回到 “我是不是不适合” 的鬼打墙

而且有天赋的同学们多数兴趣根本就不在这行

对他们来说,他们更有兴趣的是艺术方面的东西

是息息相关,但也有差别

他们多数选择这行的理由不外是

“艺术很难养活自己,这行至少还是个专业,而且也有关系“

 

所以说,被包围在优秀的人才里面

真的需要强劲的心脏力和无限的自己供给自己的自信

加油加油!

 

 

 

 

 

 

 

 

 

 

 

 

 

只是,被人说还是挺伤心的

自己又不够料反击才是最生气的事

真心懊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