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ilockheart:

Found on - LINK

我其实不喜欢写短短的
可是现在觉得短短也不错
像我的身高
标准短短的也很好看 ( 开始自恋起来了,偶尔为之没关系吧~ XD )

压力压力
我说我已经不是压力了
是厌倦了
厌倦考试了啊~~

每天一睁开眼
就想到:“今天又要读书了啊~~~”
我比较想要:“今天考试了啊~”
毕竟考试就代表又一张考卷死掉
又一本书被烧掉
又几棵树的分量被砍掉
( 开始语无伦次了,原谅我闷到失心疯了 )

考埋下个星期的历史2
我就会很兴奋了
虽然最后一张考卷是我不会的话就永远猜不中、丢橡皮擦也丢不出答案的objective
可是,有一个星期慢慢读 ( 希望我会读才好 )

所以,还是那句
加油吧! :D

完美无瑕开开心心的假期在等着我们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