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考着试
已经想着考完试后
要做什么了
或许到时候一件事也没做成
不过幻想是很快乐的

这几天的考试不用提了
第一天我就做到想撕烂我的考卷当没考过算了
然后连着下来的考试大家的脸色都不是很好
你看到朋友脸色很差时
不安慰也无所谓,因为安慰了也没用
就像这样 :

【世界上最好的安慰,并不是告诉对方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而是苦着脸说 “哭个屁,你看,我比你还惨。“】
by面子书

问题是你说了这句后,竟然被别人吐槽了呢?
明明是说真的,就无端端被人认为你只是为了安慰别人才说的骗话
这样才更糟糕吧?真麻烦~
这年头说真话是假话
说假话是真话~XD

有时候,你就是不知道你鲁莽的一句
别人会怎样想
当然这是在我的角度来看
如果我是那个很难过被安慰的人听到这样被吐槽。。。。。。

他妈的给我闭嘴

考试加油吧
真的真的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