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下雨啊~
雷声吵死了

老天爷你以为这样下雨我就不用考试了?

话说昨天是最后一天去学校坐~
早上和那些快要分离、亲爱的朋友们
坐在那个湿湿、以为自己是礼堂的广场地上
讲废话笑到半死也是最后一次了呢

长大了就知道自己是多么地无能为力
很多事都是抓不住的


然后我们最后一次上去7楼听老师说最后一次的废话
就算是最后一次了
我还是不珍惜地看我的小说,当老师不在酱

有些事就算是最后一次
你还是会不珍惜


老师说他们都为我们做好准备了
现在该我们上场表演冲刺了
我第一时间就脱口而出:“有咩?”
一旁有人也是第一时间脱口而出:“几时?”

有些事不讲还好
一讲就爆肝火气飙着上


然后我们出去外面和老师握手拥抱
有的老师哭到脸红红
有的笑笑罢了
有的还戴手套
有的一见你就一直叫你答应她要考很好,要争光 ( 哈哈,真爱开玩笑 )

然后轮到同学们抱来抱去、握手握来握去
我们长大了,竟然整个上班族酱握手说声:“加油”

话说我不喝咖啡,
这下可不能读到妈妈都不认得了
一定是睡到有人抄袭我也觉得:“算了,给你,拿去吧!我要睡了!” XD~


有人不能来 :(
没得抱抱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