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lockheart:

Follow otakulei - your source of kawaii pictures
我,很想去玩
真的很想,真的真的很想
可是事与愿违啊~~~ :(

话说,《初恋这件小事》是专门负责介绍音乐、戏剧给我的哥哥介绍的
他说男主角很帅,又说有点像是泰国版那些年,叫我一定要看
结果我冲进他的房间猛夸好看时,他的目的原来是要反过来告诉我
“ 女主角很美咯!”
可是真的很好看,这是我第二部肯自己一个坐在电脑前面看完的戏,很难得
下面中间那位和最后一张都是女主角~ 真的变化好大



我觉得女主角和她的一班朋友的互动也是戏的重点之一吧
虽然是爱情戏,可是我就是会关注爱情以外的东西~
她的朋友,都是很好的朋友~ 
即使你有多么不好,却还陪在你身边的朋友,都是要珍惜的朋友~ :)



男主角很帅很可爱~~
有人说他拿着相机的样子很可爱~xD

 

要互相喜欢真的很难吧?
可是电影都不会做成一个有意思,另一个没有感觉的
没看头啊~xD

我想看看《那些年》了
看看到底哪一个比较合我意~xD


题外话:
梁静茹的《暖暖》mv 很好看又很好听
和上面的那套戏
还有另一个我第一部肯自己坐着乖乖看完的日剧并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