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看戏了 ( 考试期间还看戏 )
今天去学校考试还一直和人家讨论戏的情节~ ( 越大越厉害了啦?)
我想以后我最大的活动大概就是蹲在电脑前面看戏
这次看的是获得很多人的好评
九把刀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这次和弟弟两个坐在电脑前面看
弟弟就接受不了它的结局
可是我没什么特别的感想~xD
有的,女主角很美啊~ ( 不要变态啦!) 男主角也不错~ ( 公平了吧?) XD



要和《初恋这件小事》比的话
我个人偏向《初恋这件小事》 ( 没信错人了~ xD )
《那些年》也很不错
或许是因为我还没看,可是一大堆人看了
然后一大堆片段、名句都泄露了,我就没什么兴趣了
这是个人问题~:P

我比较想看小说叻~
之前看到都犯贱不买
现在断货了
甘愿了咯?xD~ 



该来的就是会来
明知道的
就,算了吧
不要任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