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很疯面子书的tetris 
就是以前小时候常常玩的俄罗斯方块
都那么大了竟然还疯回去 ( 因为考试快要结束了,都出山了~ )
结果大家都是那么怀旧~ 
不过其实也有人不玩的啦 ( 真是清高的世外高人 )

我一直玩应该是因为不服气那个谁谁谁很厉害酱
还有就是因为很无聊,所以就去玩
不过现在有点闷了
面子书不是那种所谓的社交网站吗?
结果大家都去玩游戏了
然后什么谈天啊,联络感情的东西全都可以丢一边了~XD
这真是开倒车了~

是的,我是在玩tetris结果电脑lag到妈妈都不认得
然后一直没有回复好心来关心我考试的朋友~ :P
报应就是你的朋友也忙着玩tetris,也一样睬你都傻~XD

话说那个《初恋这件小事》,我说看了的朋友做么没介绍来
结果原来人家早早说过了
我竟然当耳边风
还笑人家:“哇,你几时连泰国戏也看了?韩国戏被你看完了?”
这个故事教训你,下次不要笑别人
结果你还不是看了?
还去冤枉人家~ 真是贱格~XD









你像个十九岁
或者说,20岁的人好吗?
不要像个小孩般依赖了
懂要揍多少拳才会醒悟呢?


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