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图显示的东西真让我失望啊
我一直以为那些圆圆大大个的是整块巧克力
结果竟然是拿整粒苹果涂上巧克力就算了
真是欺骗了我对它的感情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 这句成语是乱乱用的 )
很多事情就是这样,外表好像很好看酱
结果里面完全不是这一回事
上图的东西,你真过分,真是太过分了

话说开学了哦
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甚至没有monday blue的感觉
因为我很快就会再放假了,哈哈哈
学校是那种你去个半天都嫌麻烦的地方
家里则是你在上课天留着呆着时会突然变得很温暖很可靠很温馨的地方

对于年尾的感想好像每年都一样呢
对于要毕业的感想当然也是每次都一样
只是这次竟然多了好多不确定
说不清,也没办法,就算了吧
对于政府大考的感想也是每次都一样
越接近越不想读书
可是这次有点孤军奋斗的感觉

加油吧加油~
大家都加油吧~
考试会咻一声就过了~~
然后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xD
choi~ touch wood~~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真的有那么好看?
我又想去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