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我的确是比较喜欢比我大的人

或者说

思想比我成熟的人

虽然我是很幼稚

而我认为成熟的人不是指那些只比我幼稚少一点点的人~XD

 

为什么会突然这么想呢?

大概是因为这个星期假期跑回去前老板那边

帮忙她做一点兼职,然后和老板聊天的关系吧?

 

老板当然是个社会人士

虽然她整天说自己思想没那么成熟

不过在我这种20多岁的小孩看来

她还是散发出一种令人佩服的干练程度

 

并不是每个大人都会这样

就好像我大学的某些老师一样

再怎么看,即没有那种令人佩服的感觉

也没有大人的自觉

有的只有对自己的 “年龄多大” 这东西有莫名其妙的自恋

 

就好像只要年龄够大

即使他们的行为在我看来再怎么幼稚兼没有大人风范都好

他们还是觉得自己是个

“不可和你们这群小鬼比较的成功社会人士”

 

马来西亚的教育会教出什么人?

答案就是你去看看应该要教育下一代的大学所谓教授或博士

就略知一二了

 

不可思议的是

我觉得中学小学的老师才是最应该任教大学的人

如果他们不受限于政府考试要教出多少个 “A” 学生

反而会是最适合培养学生的人

因为他们真正地接受过如何教导别人的训练

 

那些明明在公司工作

然后突然考个硕士还是博士就跑来教课的人

会是更喜欢摧毁学生的人

社会的残酷通常让人们也跟着变得残酷和消极

或者是自大、看不起总是在犯错的新人

 

反正

因为我很幼稚,所以我也不喜欢幼稚的人

所谓同性相斥嘛~

因为我还很多东西都不知道

所以我喜欢知道很多东西的人

因为我觉得我还不够好

所以我喜欢比我更好的人

 

看到这里

你大概也明白

为什么我那么喜欢和你们做朋友了吧?

哈哈!

 

p/s :

成绩有点大跌眼镜

令人伤心

不过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

所以下个学期要加油!

 

我想要快点毕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