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昨天
我以为至少会开书翻一下也好
怎知道还是没有动到书

然后一边玩耍一边发现
有一群人正在图书馆很努力地读着书
而我却在玩耍无所事事,连书也没看见
这份内疚真是非笔墨所能形容

还剩下20多一点点的天数
我越来越羡慕别人了
就是那些不用考试、考完试、放着假、很轻松写意的人
也许还很羡慕那些勤劳地读书的人

如果我可以很神奇地不读书就能很顺利地把课本上的东西一字不漏地抄完在考卷上
那尽管相信我没有读书
应该说是根本不需要读书了
我宁愿我可以这样~~
我想这个也是大家的愿望~~xD



又一个偷懒的下午~~
真懒惰看课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