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开学一天
我又放假了
真高兴

话说昨天刚开学一大早去到学校
马上便宣布了今天放假的消息 ( 只差没有写信去pejabat向校长申请上台报告宣布 )
还怂恿别人一起放假
更坏的是竟然还一起讨论哪一天再放假
这种事果然是应该在短暂的青春年华时做才开心

也不是说天天去学校报到的勤劳人士
就这样没有了青春校园的生活乐趣
这些勤劳人士值得称赞
请接受我颁的嘉许奖状( 虚拟 ) 一张

可是我觉得我也挺不错的
我没有去学校都有写信给老师叻
虽然统统都是以健康问题为理由 ( 讲骗话骗老师还觉得自己很不错的家伙 )
有人说放假理由可以用那个女生的绝对免死金牌---------------
【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不请假对不起自己】的超级霹雳无敌理由
就算是皇帝也不能阻止我放假~ 
这,就是懒人的决心


对了,生日快乐image和我家吵死人的哥哥
虽然哥哥很吵很幼稚很爱找麻烦很爱找我拿钱很爱拿我的身材来取笑我
可是还是祝他生日快乐又老了一岁
反正他就是等着我送礼物罢了
送他想要的礼物连生日快乐都可以免了不用说呢
image,虽然无法和你庆祝
还是祝你开开心心过这个19岁生日~ :D

这次真的要跪着拜11月了
就像两年前的11月一样烧香拜佛求神保佑
管他有没有用,临时抱佛脚是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