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连放六天假
上图可以正确地解释为什么
当然天气是很重要的
尤其是当你去的学校是个没有瓦片遮头
有很多蛇虫鼠蚁、很多猫大便在楼梯的每一级、很多很多蚊子在你身边飞来飞去
然后校长还以为自己的学校一流没得比,其实是个超级蟑螂窝的时候
去学校就变成了一种侮辱

说那么多,也只是因为我在正当化我没去学校的行为
反正就是不要去学校就对了
如果你可以举三个非常有说服力的理由告诉我为什么要去学校
我会很崇拜你对学校的热情
然后我会表扬你,和请你接收我的嘉许奖状( 假的 ) 一张
最后我还会坐在家思考原来去学校有这种好处



我突然想到,以后我回头看回旧的文章时
这整个2011年的年尾月份
我都在写:“ 哈哈,我今天又没去学校了。”
“ 哈哈,我又放假了,真开心。”
然后那个时候我就会很想念这种动不动就放假的生活了
或许到时候我已经忘记了好多现在发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