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片来源是个很有趣的地方
那边总是一大堆奇奇怪怪的东西
当我觉得有点阿莫的时候
我就很喜欢去那边看图片
这种道理就像你阿莫的时候去海边大喊一样

哥哥说:” 阿莫的东西很容易写出来的。“
我说:” 要每一篇都搞笑才叫高难度。“
向高难度挑战真不是我的作风
所以我放弃了

可以放弃的
我一早就打包起来丢掉了
而且丢掉前还会向它说拜拜 一路顺风 半路失踪 滚出心中
觉得内疚的时候,就拼命这样想:
apieceofthesky:

this used to be on my tumblr but then I messed up my theme. =/
难过就难过
过了就算了
过了就开心点
~ 阿莫时心中不负责任的声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