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个很愉快的废话环节
突然觉得很不想就这样让时间过去
我想念你们了啊~
kukaling 为什么你不来啊?我都要哭了啦~xD

话说,又来了的想念环节吗?
自从过了青春十八后,我的世界似乎只剩下怀念、想念和自恋了

我终于被逼承认已经 2 字头了
这样下去就要 3 字头了 ( 想太快 )

今晚的收获除了八卦之外
就是再一次证明我的“超级好死党们” 是如何地一再伤害我幼小的心灵

常常被人说我没人要已经惯了
竟然还要被人好好地分析我没人要的原因 ( 什么狗屁原因都是我的错?)
这真是令人痛心疾首啊~

明明作为我的死党,应该帮我骂一骂人、一鼻孔出气才对啦
你们竟然笑到连眼泪都跑出来了!
我发誓我从没见过你们笑得那么夸张
你们给我去西天拿回你们那颗腐臭的良心啊!!

多亏我,你们才可以笑到要死
所以马上立刻给我娱乐费!


说实话,我还从来没那么认真为了别人这样说我而伤心过呢
现在是好机会
来一出红楼梦,哭个断肠裂肝
借酒浇愁,借机行凶
不要阻止我抱起一大堆爸爸私藏、我从来不喜欢喝的酒一瓶一瓶干完 
( 爸爸:你给我住手!!!!!!!!那是我的私人珍藏!!!!而且放了几十年啊!!)

开玩笑啦
谁会真的喝掉那种放了几十年
都不懂是不是真的没有发臭的酒?


话说,那天回家一想起那些丢在我这边的 ”一辈子没有恋人的原因“
突然好希望我是个酒鬼,喝得烂醉什么也不记得
( 可惜我的小孩子口味不允许我喝苦的东西 )
或者是个很厉害的拳击手,一拳轰掉人家的鼻子
( 再来可惜,就算真的是拳击手,做那种事早就等着进牢吃nasi lemak了 )





不得不承认
还真的蛮难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