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写两篇,不要问我是不是很得空
我怕一说出来
就会失去它 

妈妈看看下报纸,突然感慨:
“ 哎呀,拍拖前后真是般若两人啊!” 
( 此句子是经由我修饰过的,意思不变,我妈妈才不会说出那么小说化的句子~XD )

然后就说了一句经典句子:
“ 男女都一样,伴侣个性好的话,就会跟着变得好;伴侣不好的话,旁人真是自求多福了。”
( 同样的,上述句子经由本人修饰过,意思不变 )

其实意思是什么,我也不是很懂
大概是说,伴侣有问题,你自己也会跟着被影响
身边的人就会发现你也变得有问题
应该是吧? *很不确定的样子*

重点是我家的老哥杀出那么一句:
“ 不用多说了,反正我已经打定主意吃软饭了。”
干嘛啊?
你老妈子又不是在和你讨论吃软饭的可能性

接着我家小鬼也加入:“那我就要吃硬饭!”
有大志是很好啦
不过人家不是在讨论做小白脸的可能性

“反正你是泼出去的水,你不用说话。不要带人回来做小白脸就可以了。“
这就是对亲爱的妹妹的态度吗!?
你这个梦想做小白脸的家伙!

哥哥说,生多多儿子,让他们出去做小白脸
钱都拿回家,到时就赚翻了
真是不错的投资
是不是应该考虑这个计划的可行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