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UM玩
其实不是去玩,是去听不懂什么东西
总之就有个uncle一直在讲东西
我很闷,我存在,可是我死了
我在语无伦次

那边的炒饭很咸很难吃很多虾很令人讨厌
那边不懂做么有个像NS那样的肮脏湖
可是那边很大很大超级大
有好多红绿灯,有好多马路 
幸好没有车来车往,不然我不懂自己能不能安全回去巴士
还可能连累人一起stuck在马路上~:P

然后我严重地发现
最近自己一直找借口去吃那些很油腻很肥死我的食物

其实的其实
我没有想过要来写东西的
只是因为我看见了这个东西:


然后我又很天真地想要希望它会成真
所以我就随随便便地写一些无意义的东西
话说我好像从来都没有写过什么有意义的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