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考完MUET了!
我从年头开始就一直等着
等着把这句话写下来

可是啊,原来所谓的 ”事情都有正负两面“ 是真的
MUET考是考完了
想不到原来还要上MUET
我以为不用上这科后可以提早回家
真的是发梦都没有酱早

那天考试下雨很冷啊
可是还没有下雨我又觉得很闷热
然后竟然好像在发梦的感觉 
真是槽糕

最近我好像那些吸毒吸到很猛的毒虫一样
一直很想睡觉很想睡觉
从早上起床到下午都很想睡觉

可是可是我去问镜子:” 镜子啊镜子,我的黑眼圈很深咩?“
然后镜子也说:” 没有啦没有啦,你再照我就要爆了,走开啦!“
就是这样,一点也不深嘛

考完MUET的时候,听到有人在讨论
进大学哪一科哪一科要band几band几酱
然后有些说万一达不到标准就怎样怎样酱
接着也有人觉得要重考不但浪费钱又很麻烦酱
结果有人又讨论讨论答案酱

听到我都心寒
我最讨厌考完试后还要一直拿着考卷讨论答案的人
而且讨论来讨论去
最后的结论就是我又错了很多题

我也不懂为什么总是很多人喜欢讨论考试答案
那样做有什么意义吗?
如果能加分我一定一考完就捉着人来拼命讨论
可是事实是不能嘛
所以讨论来干嘛?放下考卷立马去玩好吗?
-------------------------------------------------------------------------------------------------------------------------------------

说到下雨天
我还蛮喜欢下雨天
但前提是早上或下午我赖在床上的那个时候
否则的话
下雨天简直是麻烦透顶

我个人觉得站在外面淋雨很痛
淋雨的时候还有本事仰望天空的人
我会很佩服你们
我不得不再一次说明:我真的性格不怎么好而已

看见别人一脸陶醉地淋雨时
如果那个人是我不认识的
我会笑那人是白痴笨蛋加三级
如果是我认识的话
放心好了,我会特别优待
只笑你们白痴笨蛋加两级而已
因为我们是朋友,所以特别优待,不用谢谢我~我会不好意思的


然后啊,明天又是阴谋星期一了
我很喜欢这个无聊星期六时想出来的东西
OSIM ========> OH SHIT IS MONDAY

还有进化版本,从某处看回来的
OSIMA ========> OH SHIT IS MONDAY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