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为有梦
所以伟大
酱如果我的梦想
是吃喝玩乐
那么还伟不伟大 “

应该有某人会觉得很眼熟
不要怀疑
我是从你那边拿过来的
所以你不用假假在那边祈祷了啦~:P
我已经看到你写的东西了
写得出来根本就是摆到明给我看到的嘛

不过呢~我觉得你的梦想很伟大!
比起要做科学家发明家医生什么的还要伟大infinity
吃喝玩乐本来就是人生的一大目标~活着还能做什么?
然后呢~不知道自己写什么就是成功的第一步

我回头看看前几篇的时候
每次都会歪着头奇怪地问自己:
“我有写过这些东西咩?一定是某种神秘力量帮我写的咯~
我那么正经八百循规蹈矩,根本不可能写这些废东西嘛!”

对了对了
你花痴是天经地义众所周知的事情
但是可以不要自己一个在那边花痴吗?预埋我一份好吗?

说就是说为了我们
结果那个靓仔背景根本是让你一个人头上鲜花纷飞而已
你问大头有没有和你一起头上开花一朵朵啦~
换掉换掉~~换一个我也能和你一起花痴的靓仔~XD~

下次见面第一句到我被你勒死前的最后一句话
应该是对不起sorry minta maaf 对唔住
不要踹飞我,谁叫我太久没有对着你讲废话了
有一首歌叫 “思念是一种病”
所以呢是因为我太思念你了,才会熬出病来,才会乱乱讲话
不过我还是希望你看不到这篇~~祈祷中祈祷中~
---------------------------------------------------------------------------------------------------------------------------

我每次看了别人的部落格就手痒痒想要写东西
所以别人的部落格正是我写部落格的动力
或者是学校发生的事情也可以
反正所有事都可以被我拿来笑就对了

上次说了学校像动物园还真没说错
才走了沙巴学校的人,然后又有吉兰丹学校的人来
有那么多旅游团来本来是没什么的
不过可以不要每次都是本地旅游团吗?
有一句话是说:“外国的月亮都比较圆,本地的月亮不管怎么看都缺了一角”

每次学校说有旅游团来
一听是本地的,反应不是 “啧!” 就是
“ 得空没事做就去孤儿院老人院做下善事啦!”
这个世界比起我们学校来还有更需要你们的“圆手”的地方




谢谢谢谢你~:P
辛苦你了,爱死你了~
你知道你是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