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我那句
“我那么正经八百循规蹈矩”
笑到很开心的那位
考试加油啦~~ 终于可以从foundation毕业了
开心点开心点~大个女啦~

话说别讲到我们好像没有得再花痴了一样
只要有心,80岁都还可以去追看靓仔 ( 到时我一定叫埋你们一起和我拿着拐杖追靓仔去~XD )
然后不用人挤人,因为到时靓仔看到你这个阿婆都要睡棺材了还去支持他
一定感动到叫保安保护你,还亲手搀扶你呢!

大头那个找到了好码头,提早上岸的家伙
真的每次叫她kap仔都会被她在那边嫌三嫌四讲我们品味差
我们和她品味不是有点不同,是简直完全有天壤之别,一个天堂一个地狱~XD
( 给她看到的话,又会用杀死人不偿命的死光眼神来瞪我了~:P )

你怎么会不知道我喜欢哪个帅哥!?
到现阶段为止,只有那个13人天团的老幺最耐看
哈哈,所以快点换掉你的背景啦
我也要滋润一下我的眼睛,有人一直说我黑眼圈很深~~XD
搞不好我看了靓仔后,黑眼圈就莫名其妙讲拜拜了叻?

-------------------------------------------------------------------------------------------------------------------------------------------------------------

对不起我从你那边偷回来的~:P
突然觉得 “ 八点半 “ 这个东西真的是很有创意咯
为什么同样不是人,你真的比我好那么多啊?XD~
不要丢进垃圾桶啦,我会很伤心的
我一很伤心就会做傻事 ———— 去你家的垃圾桶找回出来,塞在你的床头上~XD


吃巧克力真的没用
喝温水或热水好像也没什么用
你还是搽风油比较有效咯
以后要乖乖咯~

你的样子真的超级苍白惨白很可怜,不过还好还没像鬼~XD
我什么都做不到看着你要死要死酱很心痛的咯~XD

不要怕~ :P

------------------------------------------------------------------------------------------------------------------------------------------------------------------

我找到了聊天的另一种方法
除了用FB或MSN这些之外

这样还真不错一下,很好玩~XD
所以说大家不妨试下
不过前提是那个你想这样聊天的对象也必须
有看你的部落格和有写部落格的习惯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