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
我这样和人打招呼的时候
有个人竟然对我说
“ 我不是虾,我是鱼。”
请用广东话来思考
一级冷笑话就是这样的程度
我很真心地觉得那位冷笑话达人一定可以打遍全天下无敌手
哥哥,我们的弟弟输了!

话说
学校没有大型蟑螂横行然后放假
就算了
学校底下没有制毒工厂然后放假
也算了

学校没有拿着死光枪
喊着:“人类去死吧!哈哈!”
奇形怪状的非人生物然后放假
还是算了

为什么学校要有以为自己是在培育侦探的人在?
所以说就算是那个一直在用手表射人的柯南或者
那个拿着烟斗的福尔摩斯在也没用啊

我说的是伟大高贵星期六补课的放学时间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学校意识到自己真的很没用很无聊
所以打算搞一点神秘感和紧张感给我们
( 很够神秘感~连老师也不懂几点可以回家 )
( 很够紧张感~爸爸妈妈从早上开始就不断逼问几点回家 )

当天早上才来宣布放学时间
然后喊打喊杀要我们不要带电话
我觉得我们必须是可以超越柯南的侦探
除了要会用手表射人和用足球打倒人之外
还必须要会心电感应和爸爸妈妈传电波

我们真的在迈向21世纪高科技高智能时代
我们应该具备和爸爸妈妈心电感应的能力
然后还必须能猜透校方想法随时应对必要情况
哇~我的学校除了很多蟑螂之外
原来还蛮与时并进一下

然后振樱告诉我学校很像动物园
因为天天有旅游团来参观
也是啦
这间学校的特产是蟑螂和狗嘛~
还有一大群猴子和猩猩会唱歌娱乐人家
怎么有不来参观的道理呢?

可是连香蕉也不丢一条来
还真的是让人不爽的游客啊~~
除了那些天生爱上台给人笑的猩猩之外~
其他的猴子可是会很泄气的
你叫它们去哪里找来动力继续给你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