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很得空
所以我决定现在一天打一篇上来
荼毒大家的思想,破坏你们的眼睛
这算是很正经( 对我来说 )的想法

所以说,我是开玩笑的
我是很无聊没错
我的话也没什么可信度可言
这个blog说的东西
有98%都是骗人的
2%是正经可是内容经过审核修改
也就是说还是不真实

其实今天的话题不是这个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要用两段来写不关事的东西
不要管我
我的头脑很会跳tone的

那为什么我的头脑很会跳tone呢?
应该是因为......等等
我突然发现我要说的不是这样东西
真是的,我用了四段来写完全没关系的东西

进入正题
今天是MUET speaking test
然后呢我是早上的session的
就一大早去学校等考试

我其实还蛮感激有MUET的
因为除了它以外,其他科目都是用国文上课
不过感激归感激,讲到kek下kek下也是真的
然后就会意识到自己的英文可以去死了

因为如此,所以希望我亲爱的MUET老师也顺便一起去死
啊对不起,虽然很像是我的真心话
不过就如上面说过的
98%是骗人的,2%是经过修改的
所以也不算是真的

我看我写MUET speaking test的真正目的
根本就是为了写那句
“ 希望MUET老师也顺便去死 ”

所以说前面的所有东西
都是无关紧要的东西
反正我写blog的最根本目的
就是要写废话和讲人家坏话嘛

我会有报应的
真的
尤其是晚上还要讲人坏话那种
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