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没有说过
晚上我的情绪真的不是很好
或许说话很讽刺
语气很不友善
我的样子完全是不能看的
谁在晚上看见我都会想要几拳扁我
还一直扁一直骂:“样子那么欠扁干嘛?去死啦你!!”

可是如果是通过媒体传播
如:FB,MSN,SMS之类的
我的句子绝对有很多:” HAHA “,” XD “,” LOL“,” LMAO"
这是为了以防万一我的句子太过尖酸刻薄
然后第二天一踏出家门就莫名其妙地死掉了
那样真的很搞笑
真希望我不会死得那么搞笑

所以NS的朋友们
那段时间真的辛苦你们晚上和我一起了
我知道我那张死人脸简直是黑到可以吓死鬼了
尤其是明明很累还要很晚睡觉的时候
火山真的快要爆发了

可是有时也莫名其妙地不会情绪不好
很遗憾的,那个样子还是一样很让人想要翻桌子
亲爱的妈妈
你为什么把我生成这种样子?
* 不笑发呆的样子 = 生气不爽的样子 *
我有时被人骂到真的很冤枉
难道要我一整天都傻笑吗?



其实我啊
真的很讨厌麻烦事
所以呢,很多时候我是很安于颓废状态的
甚至可以说
我觉得那种拼了老命认真过活的日子很难熬

人生的麻烦事在我的心中
是有排名的
不过好像没什么用
因为很少东西是我不觉得麻烦的

虽然如此
那么怕麻烦的我
到最后还是一直卷入麻烦当中

然后让我觉得
该不会其实所有事都是我的错吧?
真希望有个人来拍拍我的肩膀说:
“ 这不是你的错哦,相信我,不关你的事喔。”

漫画看太多了
就会开始相信一些现实中不会有的东西
例如漫画里的主角一定会有自己信赖至死不渝的同伴
而且是一开场没多久就会有

可是可是
我说啊,
不要把漫画的世界当成现实世界
难听一点说就是
漫画会有那样的情节是为了满足读者而已
用那种现实世界根本不会有的东西

所以要逃避现实时
我会去看漫画或小说
真的比你还要颓废
一整天就坐在那边看这些东西





老实说
呼吸也是需要很认真很努力去做的事
你做得很好了啦
..........
我才不要安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