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4月了
然后星期三考muet speaking
不懂怎么办
算了吧算了吧

话说4月一下子有好多人生日
别人生日时我大概是最不知所措的那个
因为不懂要送什么礼物好
真希望寿星们自己厚脸皮地说出到底想要什么
当然不要说那些不切实际、不是我能力范围内的东西
( 自己叫人家讲又要限制多多 )

然后班上有很奇怪的现象
话说班里有一个要么每天都没来
要么一来就睡觉的男生
总是很惹老师讨厌

今天亲爱的sejarah1老师趁他没来
就叫我们劝他不要再来上课了,直接退学好了
我觉得老师这样做也不无理由
因为要是STPM全部 fail 掉的话
就等于白读两年了,不如一开始不要读

可是奇怪的现象就在于这里
照常理来说嘛,一个整天都处于不清醒状态的人
考试应该是fail到完,然后稳坐从后倒数第一的宝座
事实是那些一直狂叫他退学、说他提高班级ponteng率的人
反而和他抢那个宝座

而且当我们知道他的muet分数时
简直就是不敢相信
问题是muet没有得作弊
所以说,我就是一副" 哇~ 看不出原来他那么厉害~还高分过我哪~”的佩服表情
( 没有任何讽刺意思,我是真的很佩服 )
这时候那些一直吵吵嚷嚷的人都没话说了
( 分数的魔力好大哦~ )

如果他肯用功一点,努力一点
说不定就赢过我了
他大概是那种99%天才,却不打算用1%努力的人
难怪和他说话那么困难
人家都说天才是不容易被人理解的
( 或许,有可能,我不会保证 )

这种人真的会让人讨厌呢
明明可以名留青史、丰功伟绩
但就是要搞到自己很差劲
真的不懂他们在想些什么

我就算熬夜读到要死、双眼通红充满血丝
也不会变得很厉害很厉害
顶多是厉害一点点而已
然后没有读书的话
就会像3月月考那样自我毁灭、坠入地狱永不超生

【好不容易爬到高楼上,可是风一吹就滚着下来,
还没爬起来就有人告诉你:” 反正你一定会爬回上去的。"
只好哭笑不得地随便擦擦伤口默不作声。】

就是这种无奈的感觉
分数真的是很麻烦的东西
我的数学很差,我不喜欢数学
所以我讨厌分数
我讨厌名次
我讨厌阿拉伯数字

对了
出街的时候最讨厌做负责给钱算账的那个
因为算很慢会给人笑
算错了更加下不了台
那时候很想喊救命或直接从高楼跳下去

我可以有专用会计师吗?
我是认真的 ( X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