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快乐~~
今天是愚人节
去年的愚人节我好像还在NS叻
然后不记得有没有玩人了
应该没有,因为只顾着争取时间睡觉

好玩的人不多,可以玩的人更少
我用回很老套的桥段:“你的鞋带脱了。“
要知道我们的鞋子是没有所谓的鞋带的
然后真的有人中招叻!
有开心到~XD
( 请不要诋毁那些中招的人,虽然是被我这种人骗到~:P)

总觉得越长越大就越来越闷
大家好像都没有了幽默感一样
愚人节讲明就是愚人的嘛
现在不玩难道等老了才来玩咩?
虽然我不介意就对了~

大家好像越大越成熟越不喜欢过愚人节这种节日了
认为很幼稚、不成熟、一直很强调自己年过18了,长大了
虽然这是很正常的现象
可是我好像和大家走反方向了

小学时的我非常严肃认真
功课忘记做可以在学校紧张到眼睛红红
听写默写ejaan spelling错一两题会很伤心
班上很吵会反感,一得空就做功课读课本
虽然很怕老师,但还是吃藤条,也不懂到底做错什么了

写写下都很顶不顺以前的自己
现在的我完全是很鄙视以前的我
怎么会nerd成这个死样子?

中学时开始恢复青少年应有的态度
就是说开始很喜欢玩很喜欢讲废话很叛逆
每次仗着图书管理员的身份,早下课迟上班
每过一节就组rombongan lawatan ke tandas
几乎整班的女生都聚集在厕所照镜子谈天

上课不想听书就看故事书
不然就在课本涂鸦画图画
再不然就是一直和旁边的朋友讲废话
去那些lab的时候一定要拖拖拖拖很久慢慢摸
最衰的是每次一定会笑biology老师

因为课室不能留书,不然会被充公然后要赔钱
可是pusat sumber有locker给我们用
所以全部课本、电话、糖果全部丢进locker
当天早上才进pusat sumber拿课本、放电话

这样说下说下,反而觉得还好
原来也没想象中那么坏
只是偶尔ponteng class和周会而已嘛
我还是很乖的,至少我还是功课提供商~
最重要的是我很喜欢玩
越来越喜欢玩而已
我觉得我真麻烦

现在生活已经够闷了
不想再和很认真、很一板一眼
每天在耳边唠叨着考试快到了、要努力啊之类的人讲话
当看见别人捧着参考书时就很有压力

所以呢,因为这样呢
我今天一个人扫完整间教室
不要问我和压力有什么关系
实际上是没有关系的
只是今天又轮到我做值日生
我单纯地把话题硬硬扯来这边而已

或者说我很佩服自己那么大间教室可以一个人慢慢扫完
也可以说我很佩服那些人贴几张照片在墙壁上
可以贴了几个星期到一个月都还没贴完
那种毅力真的不是平凡人如我可以做到的

她们比较谨慎仔细一点
那些照片的角度都好好地用尺量过才贴上去的
务必要达到黄金比例
所以老师来评分的时候就会发现眼前一亮
觉得那面墙上的照片是创世纪的伟大艺术之作
然后我们班就可以拿到kebersihan & keceriaan奖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然后呢,我扫地和贴照片是完全没关系的
可是我就是喜欢把没关系的东西拉在一起讲



原来已经那么晚了
难怪我变得那么尖酸刻薄
我不要报应
所以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