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吃糖果
我很喜欢垃圾食物
我喜欢完全没有营养可言的食物
所以我不会轻易给人家我的糖果、我的垃圾食物 :)
如果有人看了后很饿的话,我劝告你们不要忍,快点去找吃的
我喜欢肥肥的你们,更喜欢肥过我的你们~ :)

 




看了那么多美食,为了不要辜负它们
所以~开心点,smile~~ :)


再开朗的人都会有stress & emo的时候
我很任性地整天希望别人和我玩,因为我真的很闷
不过我有反省哦~真的啦真的我是认真的

可是啊,就算你的样子是摆到明不爽或心情不好都好
如果我还是不知死地一直盯着你看,那样应该是证明了我不是要和你玩
只是觉得担心,因为你印堂发黑、脸青唇白、要死不死那样地令人担心

还有,我这种不知死的举动只会对
我觉得是和我很好、值得让我冒风险的人做而已
同样一大部分原因也是看我的心情
---------------------------------------------------------------------------------------------------------------------------------------

我的心里有一头怪兽在,这个这个~

curioos-arts:

Hylton Warburton (South Africa) - http://cur.im/g5ZYBv

因为脑里一直在想一些东西,这个这个~


然后完全赞同一些观点,这个这个~


我真的觉得麻烦很爱我
然后也顺便把麻烦带给别人
失败的没用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