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如此
所以我满腹怨言
然后对于这样的自己很不爽
结果就演变成了功课完全没动过
跑去和你们看戏
虽然是五缺二

World invasion 很好看!很帅很型!
经典对白:” Retreat? Hell!“
真的很帅~~~~( 竟然对一句话发花痴,我真的很有问题 )

kukaling~ 我活下来了!
是很紧张刺激~
不过鬼戏比较会让我抱住你们哭~XD
希望下次看这种战争戏的时候
旁边不要是一整排男生
就算是一整排
也希望下次我不会被两条没良心的粉肠丢去坐他们旁边

结果学校发生的怪事最后还是噼里啪啦告诉你们了
幸好我有很三八地告诉你们咯
因为很怀念你们讲人家坏话的样子~那是最好看的样子~XD
然后很想让学校的家伙被你们对付
因为那些人一定死无全尸~连妈妈都认不得
不要怀疑,你们就是这么神
难怪我整个星期那么想念你们啦~XD

不过有人说会请我吃冰淇淋来安慰我的喔
那个冰淇淋去了哪里?
不要骗我~我会一直等你的冰淇淋的~~
( 如果请我吃Mcdonald会更安慰到我~等你哦~XD )

说起来
tata是bye bye的意思吧?
那为什么是tata?
为什么不是tutu或toto?
我一直想不明白

然后会有人跳出来告诉我
与其想这些无聊的东西
你不如去想怎样考你的STPM啦!

不要和我说那么认真的东西好不好?
我受不了“认真”这两个字
我绝对不是一个认真的人
无论我说过什么都好
请你等我告诉你:“我是认真的!” 至少三次以上
你才好相信我是真的很认真

而且我最近一直跳出这种念头:” 我不想读书了。“
应该说是这个念头重新跳出来了
中五毕业后就一直有这个想法
可是如果不读书,以后很难生活下去

所以就没办法咯
可是读书如果读到稍微好一点点就会很大压力
因为会变得一直很介意成绩
成绩一跌就会介意别人怎样看你
也可能被人家误以为你很厉害

成绩如果很差的话
就会对自己的良心过不去
连未来也跟着变得更加模糊
到底是想怎样?




我真的不喜欢自己胡思乱想
擅自决定别人的想法的人
更何况我是那种
思想会在几秒内一直变换的人
所以不要猜测我在想什么
很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