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声明
这篇是很严肃很严肃的哦
记得抱着严肃的心态来看待喔
我说啊
偶尔也必须来个严肃的话题
酱我的部落格才会偶尔也有些营养嘛
不然就简直是垃圾零食部落格了

话说星期一我班搞class party
当然对我来说真的是很麻烦兼无聊
总之就是不懂为什么突然搞class party
我也不懂为什么突然被命令要带食物去
然后如我所料,一大堆不愉快的事就发生了

首先就是突然吵起来说到底要买什么回来吃
虽然班上的人都各自有带食物来
但他们很想用完班费( 不然会给某些人用完 )
所以就吵着到底要买KFC还是Pizza Hut
就这个东东吵了整个早上
( 我的感想:烦不烦哪?随便哪个不都一样吗?我很饿好不好?)

然后就惊爆出有个别人士径自使用班费买材料
本来呢就是大家自己出钱带食物来的
但就有个别人士自己挪用班费买自己要做好带来的食物
之后就又来吵过,要求个别人士呕回钱来
我观看现场表演,觉得刺激万分
唇枪舌剑、枪林弹雨、你来我往、精彩绝伦
幸好个别人士肯拿回钱出来
( 我的感想:要是里面没有我的钱,睬你都傻。
可是很遗憾我的钱也在,所以最好给我呕完出来,不然休想看见明天的太阳!)


接着终于都吵完了,我以为天下太平可以开开心心吃好料了
怎知道又来惊爆出
spaghetti竟然用牛肉煮
这件事算是最严重的了
从所周知,印度同胞视牛为神圣动物嘛
而且已经一早讲好协议不要有牛肉的出现
再者我本身也是不吃牛肉的
所以就爆发了~~
不是我爆发,而是印度同胞爆发
当然当事人不在场,所以可以开始大骂特骂
因此场面一度飞出一大堆英语粗口~~

我个人是认为呢
要带牛肉来吃对我来说是无所谓的
因为即使是我的朋友们有些也是吃牛肉的
所以印度同胞才比较有那个资格去大吵大闹
不过我无所谓的前提是
你必须要告诉我食物里有牛肉

可是那个人就省了这个功夫
根本是不打算说出来,装作没有这回事般

当然我吃了就向我干妈拜拜说对不起就可以了
不知者无罪嘛~
不过要是印度同胞嘛....
你怎么知道他们会有什么反应呢?
然后让我有一点不开心的就是她们的态度
为什么不说你带的食物里有牛肉呢?
要不是其中一个拿bill来看发现有牛肉
我看大概就这样撞翻了自己的信仰了吧?

我要说的不是信仰的问题
而是人心的问题

明知道有人不吃,开口通知一声也不会死吧?
更何况是一早协议好不要有牛肉的出现
重点就在于到底有没有尊重别人?
有没有为别人着想过?
还是因为你自己想吃所以就打算蒙混过去?
做人不是这样的吧?

感觉上这些人不是脑袋不能function好来
就是自我中心主义、不顾他人感受
真的是~~不要烦到我就很感谢你们了~~
谢谢合作啊~~要发神经去别的地方哦~
这次的事情我就当没发生过
不过如果我真的因为有人打算蒙混过去而误吃了的话....
后果应该只有爸爸妈妈哥哥弟弟会预想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