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Mr.Ong退休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谁
直到有人告诉我才知道
原来是form 6 science班的chemistry老师
恭喜他退休
反正我不认识他,退休就退休啦

一开始就一直播他年轻时的照片
我觉得他就是活在李小龙时代的人
因为他的发型有像李小龙发型
但好像是模仿失败的例子

然后那些早就退休的老师也来学校庆祝
其中一位代表全体退休老师去致词时
竟然邀请Mr.Ong加入什么
“退休老师协会”

虽然我知道我很衰的
但就是控制不了
老实说一句,我个人是觉得
这个退休老师协会真正意思是“老人会”

每天聚集在一起喝茶下棋谈天
偶尔回来学校show下走下
其实生活也很写意啦~
我很羡慕的~

整场庆祝会是还好
我是指我的心情,不是气氛
然后一到送礼物的环节
Mr.Ong拿到那把黑色blingbling发亮、超酷超帅的吉他
我听见是用我们的班费买的时候
心情就好不到哪里去了

心里有一连串的想法
但是因为很多想法会损坏我一直以来
致力打造的 “斯文、文静、好孩子” 形象
所以我就写一些比较温和、under 18的想法
“ 有没有搞错啊?和他三唔识七,突然给钱送他礼物!?”
其实这句话还有下文的
不过我的部落格标榜
“ 杜绝言语暴力、打造好孩子、
老少咸宜的完美纯真轻松部落格 ”

所以你们还是不要知道其实我那时到底骂了多少难听的话好了

就是那样
然后就无意中发现原来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人看我的blog
你们很衰的咯
早一点讲嘛!不要偷偷看偷偷笑嘛!
要知道我是个平凡人
听到有人看我的部落格
我还是会虚荣心发作的好不好?
而且也不是每天有那个机会发作的
所以记得下次来和我说
“喂!我有看你的blog咯!很废啊你!”

不过先声明
不要抱着这种心情 :
” 哼!老娘今天心情奇差,就去看看那个每天写一大堆废话的家伙,
今天又写了什么屁话来让老娘/老子笑笑好了!“

你们别当我是人肉搞笑机
不要等一下我写到很感性很感性很感动很感动
害你们看了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时候就不爽了
”你这个家伙,现在老娘/老子是来看你写废话好笑一笑的!
写什么你觉得某人很伟大很伟大,你很感动很感动啊??”

这是不对的
你知道吗?
记得要以各个角度看我写的事情
不一定只是要你笑或说我无聊而已

不过要是你敢说我无聊
下一篇的主角就是你了
而且会现场教导如何准确开枪哦~
这不是威胁哦~~( 和蔼可亲地笑着 )

话说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要写那么长
没办法啊
我很啰嗦咯
还有我很爱讲废话
ok? 不要再跑来问我了
我去找小学到中学的作文给你们看好吗?
每一篇好像都不舍得写到结局酱的
所以我现在也不想那么快结束的
真的有够啰嗦咯~

不过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该结束的就该结束
我们下一篇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