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都考完试了
这是我18岁的最后一个考试
一如往常是last minute拼死命读书

然后现在我竟然很不习惯
脑里一直在想明天还要考什么
接着发现
“考完了啦~”
完蛋了
真的要死了

我荒废了这个部落格几天
而且这几天写到手要废掉了
脑袋也被掏空了
所以这篇纯粹是为了扫掉蜘蛛网而写的

我只想说
sejarah有必要三个小时写四篇essay吗?
perniagaan有必要出那些我expect不会出的吗?
ekonomi有必要做那么多题吗?
PA有必要考吗?
简直是sivik的翻版

好了
看啦
以前中学考sivik时一句
“cheh!都不重要的,不用读啦!”
现在就叫PA来玩我们了
还是必考科目+必须score到的科目
认命了

话说放假了
我们出街吧?
我们去运动吧?
学校的朋友们
明年再见面了咯~~~


p/s :

很期待新年~~
这次一定要去大头和zinc的家~~
最好她们家来了一大堆人给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