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考试要结束了
( 其实下个星期要开始了 )
不过我很正面思想的
所以我认定考试要结束了
考试结束了的话
套一句朋友常说的
:“ 放监了!”

我现在就要plan一下考试后的活动
知道我的人大概都知道
我很喜欢在考试前就想考试后的事
是不是很积极叻?
你们学不来的啦
毕竟这不是你们可以到达的境界

看了余幸芸( 原来我还记得你的华语名,开心叻?)
list出来的考后活动
我也开始想想要做什么了
当然无可避免一定要去的是
11月的The Mines书展~~
很期待咯~~虽然钱包大出血
但是真的很兴奋
又离我家那么近,想去就去~~
对了,有谁在书展看到我的话
不要期待我会主动打招呼
因为你知道的
去书展是看书不是看人

还有要做什么呢?
要开始准备浮罗交怡之旅了吗?
那个有我们小队的财政和策划长负责打点
所以不用我想
感谢感谢您两位的大功大德哦~~

还有还有要看广州的亚运
上次看了共运后
就深深着迷了看这些运动节目
真的很好看,不是运动人士的我看了后
也想要去运动了呢

然后就是对于现在的我来说
最最最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快点减掉一些身体的脂肪量
虽然很多人说我NS回来后瘦了
然后caryn的妈妈每次见到我就说我瘦了
可是我知道那些是假象
不要再骗我了!
不要让我还存活在 “我还是很瘦一下的嘛” 的错觉里
所以我决定了要去运动~~

现在想想看
我哥哥爱打篮球,算是有运动
我弟弟打跆拳道,每个拜六风雨不改
那么只剩我没有运动了!?
残酷的事实摆在眼前,连肥肉也一并摆在肚子上
没办法了
我要去运动了
真的要去运动了
真的真的要去运动了

真的....大概.....应该....会运动吧?( 心虚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